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初試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

白蘭氏 ,一個令人想起雞精、燕窩的品牌!原來現在還有美肌系列 - 活顏馥莓飲!這產品近來熱烘烘的,有不少用家都覺得效用不錯,最初只供台灣發售,大家都要參與團購拜託人家由台灣帶來才能試試,但幸好,現在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已經登陸香港,在萬寧發售!

其實在一星期前,KL 已經得到了一盒六瓶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可以率先開始試試這新產品,多謝 HKCOSME.COM 給予試飲機會!

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 $125 6瓶 / 盒 ( 50ml / 瓶 )

由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精華而成,含有天然花青素,另添加了天然保養因子葡萄子萃取物。讓您由內而外散發年輕光采。成份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是天然又健康的口服美容飲品。

成份:水、野櫻莓濃縮汁、果糖、麥芽糊精、黑醋栗濃縮汁、海藻糖、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果膠、檸檬酸鈉、葡萄子萃取物、蘋果酸

使用方法 :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飲用;開瓶後,請立即飲完;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建議每天早、晚飯後一瓶。早上喝可以給身體適當的保護,晚上喝則可以幫忙清除一整天累積下來的自由基,預約明天的健康與美麗。

注意事項:產品素食者(純素)可飲用;本產品含天然莓汁,若有沉澱或顏色變化,係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飲用。如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請洽詢醫師後依指示飲用。

紅色鮮艷的包裝,有明確中文使用說明、成份及營養標示,可以清楚正確方法飲用。

開瓶處包裝及瓶蓋都印上飲用保質期,令人安心飲用。

拆開包裝紙後是茶色的瓶身,打開瓶蓋後有濃濃酸酸的蔓越苺的味道

紫紅色濃稠液體狀,甜甜酸酸,有點像利賓立的味道!

KL 覺得味道比較甜及太濃稠,較難入口,所以試試加水和加冰塊一起飲用

加室溫開水一倍,可以減淡濃稠及甜醱的感覺,比較容易入口及可口

KL 又試試加水半倍及冰塊,濃度及甜醱度適中,味道更可口!

KL 一向都覺得飲 / 食用的美肌產品都一定有其功效,其不單單只發揮在面上,其實對身體、皮膚、頭髮都有益處。KL 皮膚屬於乾燥敏感肌,身體皮膚亦有乾燥的的問題,飲用了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一盒六瓶共六天,每天晚飯後服用,對於肌膚是否有變得更彈性水嫩,因飲用時間太短,暫時沒有太大的感覺,沒有很明顯的改變。不過可能成分中含有蔓越莓,意外地發現 KL 的女性分泌物像有所改善,沒那麼多!

第一次飲用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在空腹的情況下,有點不舒服,可能太酸的關係,加上 KL 的胃比較敏感,所以之後飲用都在晚餐後,胃再沒有問題了!而味道方面,因為 KL 不太喜歡甜酸的關係,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比較濃稠,甜酸味較重,所以 KL 喜歡每次飲用時加水半倍及冰塊,把濃度及甜醱度調淡,使味道更可口易入口。

總結而言,其成份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可安心飲用!味道調淡後亦很不錯,而功效方面仍需待 KL 繼續飲用多幾天才可定斷;價錢方面如果可以便宜一點更佳!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白蘭氏® 網頁:http://www.brandsworld.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為忙碌慶祝活動作準備 ❤ 白蘭氏®限量版櫻花の燕 按我

初試白蘭氏美妍纖梅 ( 棗 ) 飲 按我

原來「斷片」、「個腦實晒」都關「游離基」事!白蘭氏教大家為腦部給力! 按我

初試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