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ღ 輕盈底妝新體驗 ~Bioré 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 ღ

水潤、輕盈、透薄又自然的妝效一向是 KL 所進求,不過現在紫外線傷害超高,防曬不能不塗,但化妝,淨是底妝,已經要把一大堆產品如底霜、遮瑕、粉底、光陰影、定妝蜜粉往面上塗抹,既費時又易厚重,怕厚妝又懶的 KL 很多時用上防曬就直接上粉底,可惜一般防曬產品容易導致脫妝,但具備定妝功能的產品大都只有低防曬度。

Bioré 最新推出了革命性同時具備高防曬度及防脫妝的 UV 底霜 ~ Bioré 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 $129.9/30g 萬寧獨賣,日本製造,通過過敏性測試及無香料,蘊含多種保濕成分包括透明質酸鈉,為肌膚補充水分,其擁有日本最高防曬系數 SPF50+PA++++,能有效長時間隔離 UVB,以免肌膚曬紅及曬傷外,亦能預防因 UVA 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除此之外,雙重抗油持久配方亦能有效防止脫妝,令夏天的妝容更持久。全系列備有長效控油配方、珍珠柔粉及修飾柔粉一共三款供不同膚色使用。

KL 手上是珍珠柔粉的 Bioré 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液體狀的底霜質地水潤易推,推開後質感透薄,沒有油膩黏笠感。

帶有淡粉紅珍珠光的柔滑質地,易推易塗,即時擊退暗啞,提升肌膚質感,同時輕量地修飾細紋及肌膚不平滑處,令皮膚觸感更滑溜輕盈透亮的質地,令肌膚亮澤感大增,塑造細緻貼薄的妝容。

KL 喜歡其色澤如溶入皮膚般自然,帶點珠光感又有潤色效果,令皮膚添上一層自然薄透的光澤的,保濕功效也不錯,塗上感覺細膩舒爽又水潤,沒負擔不乾燥,亦沒有油膩笠痴痴感,塗後如溶入皮膚般自然,以它作妝前底霜,皮膚光滑細緻,更具透明感,而且不會看來蒼白,即時提亮了膚色同時令粉底更貼服,輕易為塑造自然透亮妝容作好準備。

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敏感不適,再上粉可以好貼同好順,完全沒有卡粉問題,而到中午,T Zone 位亦沒什麼泛油,不補妝都沒問題~KL 皮膚瑕疵不多但膚色暗啞不均,所以平日化妝主要以均勻膚色為主,淡淡的妝容可以令人看上精神,簡單用上 Bioré 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 作底妝,配合水潤的唇色,看得出皮膚輕盈透白的光澤,健康精神好氣息。

這十多天,KL 上妝前也是以珍珠柔粉的 Bioré 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代替了防曬,一步攪定防曬、打底和光影,輕鬆快捷便可完妝,省時又令妝容感覺更透薄,妝容亦比之前以只以防曬打底更持久,不過最重要是,其 SPF50+PA++++ 夠防曬,沒令 KL 變黑起斑,又沒令 KL 皮膚起痘變差,百多元一支便有如此效,值得一試。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Bioré 網址:http://www.kao.com/hk/biore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了解更多~萬寧有售。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