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₀:☆ 純天然抗敏萬用膏。秒速舒緩紅腫痕癢。Evie Beauté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 ☆:₀。

天氣轉又忽冷忽熱,囡囡滑滑面珠突然敏感起粒粒,痕又癢~

剛巧 KL 收到了天然護膚品牌~ Evie Beauté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其創辦理念是每一款產品都揉合最優質純淨的天然親膚成分、富含營養的活性配方以及專利護膚科技帶來真正具卓越美肌效能,並能解決肌膚問題的溫和天然產品,來得正合時宜!

Evie Beauté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 Pure Zen Advanced Therapy $528/60ml,以彌足珍貴的 CO2 萃取金盞花以及德國洋甘菊匯入配方,秒速舒緩紅腫痕癢,配合抗敏聖手薰衣草、胡蘿蔔籽和廣藿香,有助消炎和急救肌膚。蘊含豐富脂肪酸的玫瑰果籽油和夏威夷果仁油可以促進癒合和再生,同時鎖水神器「橄欖水晶」可以防止因肌膚變得極乾燥而導致的敏感情況惡化。純天然抗敏萬用膏,瞬效緩解主婦手、濕疹等肌膚乾燥、紅腫敏感、炎症或不穩定狀態,大大減少痕癢不適,同時強化肌膚修護屏障,阻擋細菌進一步入侵。性質溫和,可以塗於面部和身體,一家大小皆適用。長期使用,有助改善肌膚早被破損和失衡的乾燥現象,修復及重新啟動天然屏障保護功能。

黃色乳液狀帶淡淡洋甘菊花香味,質地水潤,延展性很好,易推易塗,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皮膚後有如形成一層薄膜,即時滋潤,不油膩。其性質溫和,不含藥物、類固醇、矽、礦物油、乳化劑、防腐劑、香料及色素,連 BB 般幼嫩皮膚都合用。

黃豆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KL 幫囡囡清潔好突然敏感起粒粒的面後塗上,囡囡先說花香味很舒服,塗後沒有刺激沒有『那』,一會已不再痕癢,接著連紅腫也開始消退,很神奇。

KL 這每天給她塗抹三次,到第二天已經沒再紅腫,而起的粒粒也消散了不少,現在囡囡當面霜用已一星期,易敏感皮膚沒乾燥,亦再沒有起敏感紅腫、痕癢,最重要是這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清爽亳不黏膩,她肯自動自覺用上,又天然沒藥性,給她用上可安心放心,值得推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Evie Beauté 網站:http://www.eviebeaute.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iebeaute/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天然護膚。醫學美容療程家居護理好拍檔。Evie Beauté 淨白玫瑰美肌花水。花妍緊緻提升亮眼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