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 寒冬補濕飽滿。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 ☆*

天氣寒冷,怕冷的 KL 暖風機差不多長開,身體暖了但皮膚就超級乾燥,早前收到了幾套補濕產品,上回跟大家分享過一些,這篇又繼續。

原來肌膚初老跡象不只限於皺紋,流失飽滿感才是顯老關鍵!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內的透明質酸逐漸流失,皮膚含水量降低,肌膚變得鬆弛、缺乏彈性,原本豐盈飽滿的面部會逐漸出現凹陷、細紋等初老現象。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只針對皮膚表面問題的護膚產品,全新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從根本上解決肌膚老化現象,以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重塑年輕,利用革命性的滴管設計保持透明質酸純正度並導入肌膚,有效重塑充盈立體面額,注入肌膚飽滿感,真正回復年輕肌膚。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elr [HA] Eye Volume Redefiner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眼霜 $215/15ml,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 FIBROXYL 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分導入眼周肌膚,飽滿淚溝、修減眼袋及減淡眼紋。

牙膏狀設計配合按摩頭,非常易用,KL 先均勻地輕點眼霜至眼眶骨的位置,再輕輕以按摩棒沿內眼角向外眼角前後按摩,重覆此動作;最後以按摩棒滾動由眉頭沿著眉骨底推至眉尾,用手指輕輕按壓至完全吸收便可。呈奶白色乳液質地的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眼霜柔滑好推,延展性強,一泵份量已足夠塗抹眼周,輕盈又快滲透,一下了已經被皮膚吸收,不黏笠,不厚重,皮膚沒負擔。按摩頭弧度恰到好處,能觸及眼周各個細微部位,用得順心順手,配合眼霜滑動非常流暢,非常易用,當眼霜不足時可輕按包裝尾部,眼霜便滲出,完全不經人手,乾淨衛生。用後眼周皮膚如保護膜包裹皮膚般滋潤,亦即時有拉提緊緻感,乾紋眼袋即時撫平了不少,感覺十分舒服。晚上按摩後人也一併放鬆,更快入睡。

用上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眼霜差不多兩星期,沒敏感沒起油脂粒,以按摩頭代替指頭的為雙眼滋潤、消腫、緊緻同時按摩,改善效果明顯,眼底皮膚看得出緊緻,深色的眼紋有淡化,皮膚循環好了,色素及浮腫一併有改善!就算天氣寒冷,平日易脫妝起紋的眼肚用上它打底可延遲出紋,一物多效,是三款新品中最愛又最值得推薦。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Micro Volumizing Essence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 $249/15ml,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 10 倍高濃度透明質酸,利用革命性設計的滴管導入肌膚,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重塑年輕。

只需輕按真空滴管,便會擠出精確分量的透明質酸導入精華,點在徹底清潔後並需要調理的肌膚位置再用指尖按摩至吸收便可,KL 主要用於蘋果肌、虎紋和下巴,奶白色乳霜質地的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味,質地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不錯,滲透快,清爽水潤,毫無黏膩。

卸妝潔面後沿著下巴的自然輪廓往上朝臉部按摩,再沿蘋果肌、虎紋輕按,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不立即擦面霜也沒有繃緊情況,同時亦沒有刺激問題,按摩後血液循環好了,皮膚紅紅的,再塗上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霜,不消一會便被皮膚吸收,連續早晚使用了一星期,水腫包包面也可見減退。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elr [HA] Revolumizing Cushion Cream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霜 $245/50ml,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 FIBROXYL 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分導入肌膚,撫平細紋、重塑肌膚飽滿感。彈潤乳霜質感,鎖緊水分,長效滋潤肌。

白色乳霜質地豐盈帶有淡淡味,質地幼滑好推,塗抹後皮膚像有一層保護膜般滋潤。塗抹後即時感到滋潤,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保濕也很出色,用後整天皮膚也是呈水潤狀態,解決了乾燥問題,自然亮澤感即時顯現;精華加面霜用上了兩星期,最明顯易見是滋養皮膚同時撫平了細紋,觸感柔滑,看上飽滿帶光澤,而且滋潤了乾燥,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不過用上時間不多,重塑肌膚飽滿感未達最好效果,但用後皮膚滋潤光澤觸感柔滑了是肯定的,若持續使用抗老效果應會再好一點。

三款產品水感十足,KL 推薦給想一步為皮膚補濕及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又同時不喜歡太滋潤產品的朋友,這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配合用上,效果明顯,水潤十足,大風寒冷的戶外或室內長開暖風機也沒問題。

產品於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37。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ORÉAL PARiS Hong Kong 網頁:http://www.loreal-paris.com.hk/zh/index.aspx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L’Oréal Paris《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藝術相展。尖沙咀海港城美術館。揭幕 按我

密集保濕。滋養乾燥。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GENIUS 全新水清新 3 合 1 智慧保濕精華霜 按我

便宜好用。開架好物。L’ORÉAL PARiS 10 色裸系眼影盒。眉粉眉蠟塑眉組合 按我

一抹水潤。光透。輕妝好氣息 ❤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按我

妝後補塗防曬好拍檔 ♚ L'Oreal Paris 清爽透明面部噴霧 SPF50+PA++++ 按我

顛覆性智能動態試妝體驗 ♚ L'Oréal Paris 全新虛擬化妝手機應用程式 MAKEUP GENIUS 隆重推出 按我

柔膚效果一塗即現。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 按我

針對肌膚晚間問題。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彈力晚霜 按我

輕。透。滑。零面具感零負擔。L’ORÉAL PARiS 全新無重妝感 BB 精華登場 按我

簡單兩步。美白防曬。L’Oréal Paris 科研淨白肌底祛斑精華液。抗曬水漾保濕乳液 按我

便宜好用 ♡ 開架好物 ♡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按我

一見已被它的掃頭吸引。L’Oreal Paris 全新蝶扇濃密防水睫毛液登場 按我

便宜好用。開架好物。L'ORÉAL PARiS 活力緊致彈性緊致修護日霜 SPF23 PA++ 按我

低調的鮮豔 ☆ 深濃持久眼線膏 ☆ 柔潤啞緻唇膏 ☆ L’Oréal Paris 按我

重複塗抹。絕無曱甴腳。L'ORÉAL PARiS 纖羽濃密睫毛液 按我

卸妝潔面新體驗。潔淨健膚 1 take 過。L’ORÉAL PARiS 全新 SUBLIME 潔面系列 按我

男士護膚 。★。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深海平衡系列 按我

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