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

。★ 24K 黃金極緻奢華修護滋潤。PeterThomasRoth 24K 黃金潔面乳霜。24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片裝) ★。

細紋、皺紋、鬆弛等衰老問題很惱人,年紀不輕的 KL,日常護膚除了補濕外,提升緊緻的抗衰老產品不能少~

而科研證實,黃金具良好導入性,可深入肌底,啟動肌膚微循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衰老,達至嫰膚、美白、撫平細紋及緊緻提升等功效。日前 KL 收到了美國醫學護膚品牌 Peter Thomas Roth 兩款加入 24K 黃金微分子及奈米黃金成分的奢華抗皺新品,正好一試。

24K GOLD PURE LUXURY CLEANSING BUTTER 24K 黃金潔面乳霜 $520/150ml,蘊含 24K 黃金、洋甘菊乳霜、蜂蜜及卡斯圖裡薑黃等成分,24K 黃金潔面乳霜有效溫和卸除彩妝,潔淨肌膚同時為肌膚注入豐富養份,令肌膚變得柔軟水潤,散發年輕健康活力。任何肌膚,尤其是乾性肌膚適用。配合以天然植物製成的特製水滴型蒟蒻海綿,更有效針對性地帶走肌膚頑固雜質,達至深層潔淨及輕度煥膚的效果。

24K 黃金潔面乳霜呈膏狀的質地,可見金光閃閃的金箔片在其中,質地柔滑具黏性及彈性,延展性強,一接觸皮膚便會溶化成油般,很特別。配合隨盒附上由天然植物製成,水滴型設計的蒟蒻海綿用上,可根據不同的力度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或輕度煥膚。

只需取少量 24K 黃金潔面乳霜溫和地按摩乾的肌膚,然後用暖水濕透水滴型蒟蒻海綿並於面上以打圈方式輕拭,就可以卸除彩妝、雜質及污垢,最後以清水潔淨便可。油質的潔面乳霜在皮膚表面推按時不會磨損皮膚,能溫和及安全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讓肌膚深層潔淨不繃緊,沒有抽乾皮膚水分之餘更令皮膚回復水潤幼嫩。

用上油狀的潔膚產品 KL 最初都擔心油笠笠不乾淨,但原來配合水滴型蒟蒻海綿輕拭清洗後完全沒有油膩感!雖然水滴型蒟蒻海綿質地感覺粗糙,用上如給皮膚去角質般,潔面後皮膚觸感幼溜非常,不用再使用任何潔面乳,肌膚都清潔乾淨,清爽不油膩黏笠,更加沒有乾燥繃緊感,而且性質溫和,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都沒有問題,一個步驟可潔面同時卸妝卸防曬,快捷又方便!

提提大家,每次用完水滴型魔芋海綿後記得要徹底潔淨並懸掛晾乾。另每兩個月需更換海綿一次,確保衛生。

潔面後,可配合 Un-Wrinkle TURBOTM 極緻黃金原肌液 $490/200ml 鎮靜肌膚,調整肌膚狀態,為吸收其後的護膚成分作準備。原肌液蘊含 24K 金微分子及 18 種抗衰老神經肽及胜肽成分,能滋潤並活化每個細胞、促進肌膚代謝及膠原蛋白生成,更可啟動肌底微循環,提升其他產品的護膚功效。

極緻黃金原肌液呈透明杰身水凝狀,可見金光閃閃的金箔片在其中,質地輕盈柔滑,零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推開後水潤又清爽不黏稠。

以化妝棉沾上約一個櫻桃大小的份量的極緻黃金原肌液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卸妝潔面後塗上,皮膚後有如形成一層薄膜,即時清爽,觸感滑滑的,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乾燥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爽爽的又帶點水潤感,輕鬆沒負擔,接著再塗面霜防曬便可。

另又可一星期一至兩次敷上 UN-WRINKLE® 24K GOLD INTENSE WRINKLE SHEET MASK 24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片裝) $620/6 sheets @ 30ml 為皮膚注入活力,改善缺水及暗啞等問題。以 100% 純棉製成,24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中多種專利抗皺成分可即時撫平細紋及皺紋,令肌膚回復年輕。蘊含 18 種高效抗衰老胜肽、24K 黃金及透明質酸等成分,不但高效保濕,鎮靜舒緩,保護肌膚預防炎症,更可改善 6 種頑固皺紋及表情紋例如法令紋等,持續使用,肌膚變得幼滑細緻,歲月痕跡消失不見,年輕光彩再現。

獨立包裝的面膜紙儲存力很強,取出時精華沒有滴漏,面膜紙質地感覺厚身不過仍柔軟堅韌,精華質地呈金黃色液體狀,厚身水潤,按摩一下滲透皮膚便沒黏笠。

潔面後,撕開包裝袋取出面膜再展開配合眼、鼻、口的位置敷上,待 15 分鐘後除去面膜,把剩餘的美容液塗勻便可。面膜質地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位空隙較多。

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其貼面度很好。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敷完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乾燥易令皮膚暗啞痕癢,加上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療程後 KL 的皮膚較脆弱,易發紅、乾燥,為了給皮膚舒緩,敷面膜少不了~這款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按摩一下已經滲透皮膚,不用過水已經完全吸收,乾燥皮膚的 KL 敷面後感覺滋潤而不失清爽,完全沒負擔,而且性質溫和沒有敏感或不適,皮膚即時白淨通透,乾紋細紋也即時撫平了,摸摸面蛋觸感滑溜。

晚上敷完只塗面霜便夠滋潤,早上起來皮膚仍有水潤感,而且感覺透亮,沒有繃緊泛油,補濕注水效果真的很不錯,價位看似昂貴但相比大部份含有 24K 黃金的護膚保養品來說已屬便宜,想一嘗黃金護膚功效的朋友可以一試。

產品於上環永安專櫃、萬寧 (中環 IFC、銅鑼灣總統戲院、旺角新世紀) 有售,查詢:3911 1034,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peterthomasroth.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terThomasRothHKOfficia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冰川湖泊藍藻。高效注水。PeterThomasRoth 藍藻深層保濕面膜 ( 按我 )

24K 黃金極緻奢華修護滋潤。PeterThomasRoth 24K 黃金潔面乳霜。24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片裝) ( 按我 )

抗皺修護。更新活膚。PeterThomasRoth 玫瑰幹細胞活性修復保濕乳霜。修護油 SPF15 ( 按我 )

在家嘆 PeterThomasRoth 南瓜酵素。愛爾蘭黑泥淨肌。青瓜保濕舒緩。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 按我 )

酵素煥膚。去舊角質。Peter Thomas Roth 南瓜酵素面膜 Pumpkin Enzyme Mask ( 按我 )

佳節後為倦肌充電。Peter Thomas Roth 24K Gold Mas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PeterThomasRoth 青瓜保濕面膜聖誕禮品套裝 ( 按我 )

解肌渴。減浮腫 。★。 PeterThomasRoth® 青瓜保濕舒緩面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