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₀:✿ 順滑無負擔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La Crème 昇華修護美髮精華乳 ✿:₀。

冬天天氣乾燥加上靜電,髮絲很容易變得毛躁散亂,KL 一向喜歡以美髮精華油令髮絲順滑,不過現在每星期也會有兩天返跆拳道操練的 KL,運動出汗,用上精華油護髮易有頭皮痕癢問題。

最近收到了專業護髮品牌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La Crème 昇華修護美髮精華乳,一款將精華美髮油注入幼滑而質地輕柔的乳霜,質感輕盈,簡易快捷給受損髮絲順滑修護外,更解決了 KL 運動出汗後頭皮痕癢問題。

Extraordinary Oil La Crème 昇華修護美髮精華乳 $115/100ml,蘊含 6 種珍貴花卉精華油,包括能深層滋養髮絲的睡蓮精華 Lotus oil 及亞麻精華 Flax oil、可提升光澤及髮絲的折射度的甘菊精華 Camomille oil、能柔軟及舒緩髮絲,並預防髮絲乾旱的鳶尾花方型蘆竹精華 Tiare flower oil 及德國洋甘菊精華 Matricaria oil,最後更有能抵禦外來環境侵害的玫瑰精華 Rose oil。潤澤頭髮的同時,質地清爽不黏膩,為秀髮帶來絲般的柔順、最深層的呵護。

淡黃色乳液質感幼細,帶有淡淡怡人花香,推開後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其質地非常清爽,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

昇華修護美髮精華乳具 3 大護理效能,可作洗髮前護理,幫助清除頭髮表裡之雜質,同時給予深層滋潤。又可作免沖洗護髮露,每當感到頭髮需要額外呵護時,可將美髮精華乳均勻塗於髮絲中段至髮尖。而吹髮前塗上可將毛燥髮絲內的活躍份子鎖緊,有效撫平翹起及散亂毛燥的髮絲,令髮型更完美。

KL 主要是於需運動的日子用作免沖洗護髮露,洗髮後把極緻全效乳液精華放於掌心平均搓揉,然後塗放於髮絲中段至髮尖,再吹乾或造型,其質感輕盈,相比起一向用開的美髮精華油,更易用易塗,持續用上沒有為頭皮髮絲帶來負擔,運動出汗後沒有頭皮痕癢問題。髮絲順滑、亮麗光澤又少了黏膩,喜歡。

而不用返跆拳道操練的日子,KL 仍是用上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為頭髮修護亮澤及滋潤效果,不同場合,不同需要,又可兩者配合用上,也可給自己最適合的昇華護髮體驗。

產品於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屈臣氏及萬寧有售,查詢熱線:(852) 2828 1437。每人髮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Oréal Professionnel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順滑無負擔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La Crème 昇華修護美髮精華乳 按我

Serioxyl 豐盈活髮療程 。AMOUR HAIR SPA x L’ORÉAL PROFESSIONNEL CONCEPT SALON 按我

國際星級大師演繹秋冬潮流髮色造型。L’Oréal Professionnel 精彩「COLOR Reinvention」Hair Show 2014 按我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紫配粉紅新髮色瞬間盡情轉換 。★。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按我

L'Oréal Professionel 滋潤曲線乳霜 ☆ 滋潤修護 ☆ 締造明顯曲髮造型 按我

輕盈柔滑。閃爍亮澤。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Souffle d’Or 閃亮輕柔滋養洗護系列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柔滑.輕盈.亮澤 。★。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