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₀: BY TERRY。TEINT-EXPERT 系列。Fall 2015 Style Collection 系列。新品登場迎初秋 :₀。.

入秋時刻,各大品牌均推出新品迎接初秋,由 Terry de Gunzburg 於 1998 年成立的法國品牌 BY TERRY 今年特別以戲劇化的光影和色彩對比,打破秋冬一向給予的黑沉感,讓大家感受別出心裁的時尚美妝藝術。

日前品牌舉辦了一場發佈會,由 BY TERRY 國際化妝師 Ms Albane Laloy 特意來港向大家介紹 BY TERRY 全新的秋冬化妝系列,分享 TEINT-EXPERT、Fall 2015 Style Collection 系列的特別化妝技巧和心得,KL 很興奮可以參與其中,跟大家分享一下。

BY TERRY 的產品特別加入玫瑰成分,令每位女性都能彷如盛放中的玫瑰般動人,綻放魅力。而一直以奢華及高質素聞名的底妝產品為品牌標記,專注於為女士們營造光感無瑕的透亮美肌,其中粉底及遮瑕調色系列更深獲名人及星級化妝師推崇。創辦人 Terry de Gunzburg 為了讓追求化妝產品更專業完美和高效方便,革命性的科研技術推出 TEINT-EXPERT 系列,當中包括新配方的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COVER EXPERT SPF 15 極緻無瑕粉底液及全新的化妝掃 SPONGE FOUNDATION BRUSH 全效海綿粉底掃和 STENCIL FOUNDATION BRUSH 專業粉底掃,創新的設計讓大家瞬間即可完成既專業又充滿藝術般的完美妝容。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 $655/19.5ml,將粉底液與化妝掃集於一身,深紫色可拆的管狀設計,在其底部配備了銀色的按鈕,只需一按,即可將內裡的粉底液均勻地以四點的方式釋放出來,為肌膚帶來完美的光學修正,尤如內置的棱鏡般,重新定義平滑柔膚的新標準。而微細的仿色素粒子可與膚色自動協調至明亮色調,讓肌膚光芒四射。細緻的礦物粉末更是意想不到的柔軟,它巧妙地融入皮膚,營造出舒適及柔滑自然的觸感,同時保持滋潤。I.M.C® technology 完美擬真修飾科技通過全新的斜面平頭掃,360° 修護及校正膚色,又可拆掉清洗,共 6 種色調以供選擇,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COVER-EXPERT SPF 15 極緻無瑕粉底液 $785/35ml,由最具創新性的數碼修飾技術所啟發,引入了新的「啞緻修飾技術」結合 I.M.C® technology 完美擬真修飾科技,集中在柔焦光學、仿色素粒子和礦物粉末的光感及色調校正,並新加入 SPF 15 的紫外線防禦功能。天鵝絨般的質感和啞緻透亮的妝效,讓皮膚自由呼吸,塑造持久而完美無瑕的極緻妝效,共 10 種色調以供選擇。

遠道而來的 BY TERRY 國際化妝師 Ms Albane Laloy 更即場利用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展開底妝新革命,一按再於模特兒前額、下巴、面頰位置輕掃塗開,兩分鐘便完成透亮低妝,非常易用的設計,要快速均勻膚色,打造完美底妝,就算新手也沒難度~

至於 Fall 2015 Style Collection 系列則以全新創作的 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限量版的 EYE DESIGNER PALETTE 華麗絲柔眼影盒、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和 NAIL LAQUE TERRYBLY 亮澤指甲油為大家帶來別緻的秋冬彩妝氣息。

Ms Albane Laloy 使用 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 $925/6g (共 4 種色調以供選擇),為模特兒輪廓塑形,一盒兩色的粉餅和胭脂可讓輪廓的塑形效果更和諧協調,以深色色調用作修飾及打造陰影,再以淺色色調作提亮膚色的功效,接著再於面頰至太陽穴位置抺上胭脂來塑造嫩肌零瑕疵妝容。TERRYBLY DENSILISS® 擁有萃取自洛神花籽 (Hibiscus Seeds) 的100% 天然植物精華專利活性成分 Mimetic Factor,持續使用,更能撫平皺紋、細紋及遮蓋瑕疵,讓肌膚重拾年輕的光采。

眼妝則用上了貫切時尚的設計和亮麗超卓的眼影色盤組合,全新限量版 EYE DESIGNER PALETTE 華麗絲柔眼影盒 N’3 Magnet’ Eyes $965/1.4g x 10,配方結合了礦物微粒和微色素分子的色效持久複合物,讓色彩閃爍光澤。矽微粒和草本酯成分令色澤持久不易溶掉,不黏笠的配方使眼影不會於眼瞼的接疊位累積,保持細滑貼服。配方經眼科醫學臨床測試證實,具長效柔膚功效。一盒呈獻閃鑽、絲滑及型格金屬系列三種不同感覺的眼影,隨意配搭、調和,輕易塑造別具層次的懾人眼妝,再加上睫毛液跟修飾一下眉毛,瞬間便做出獨特別緻的秋冬日妝。

華麗絲柔眼影盒又可同時作乾濕兩用,Ms Albane Laloy 以水沾濕了配備的雙頭專業眼影掃,於模特兒的秋冬日妝再添加眼影及調控柔化,輕易把眼影融為一體,做出完美煙熏效果。配上 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 $435/2ml 限量版 N’10 Palace Garnet,一款混合獨特的暗紫色與陰鬱的紫紅色,時尚型格的唇妝立刻成焦點,並瞬間將青春日妝變為艷麗晚妝,大家也獲益良多。

最後可添灑上全新創作的 TERRYFIC OUD L'Eau、TERRYFIC OUD Extrême 或原有的 TERRYFIC OUD,為整體誘發令人心醉的東方神秘氣息。兩款全新設計的香水瓶身均披上充滿東方色彩及高貴華麗的通花圖案,TERRYFIC OUD Extrême $4,690/100ml 以閃亮奢華的金色象徵極致罕有的成分,彷彿濃郁氛芳的香氣也可透過瓶身滲透出來;而 TERRYFIC OUD L'Eau $2,040/100ml 則以清新冷豔的淡粉紅色磨砂面令內在的清新氣息表露無遺,三款不同的設計帶來三種截然不同的感覺,讓人一見傾心。

非常充實的一天,感謝 Ms Albane Laloy 分享的彩妝技巧與心得,最後 KL 帶了一些產品回家,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於崇光尖沙咀店專櫃及全線 JOYCE BEAUTY 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BY TERR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yTerry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BY TERRY TERRYBLY DENSILISS® 系列新品登場迎初秋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