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₀。 入秋日夜保濕。BIOTHERM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系列升級版 。₀:*゚✲

踏入秋季,濕度底皮膚易缺水導致乾燥發黃、暗淡無光澤、鬆弛、皺紋等衰老現象。無論屬任何皮膚類型,都必須重視缺水問題。近日 KL 體驗了幾款針對轉季乾燥的不同產品,效果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近日好用的保濕良品其中,有來自 BIOTHERM 2015 年保濕科研新突破一的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系列三款產品 ~ 全新升級版的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及兩位嶄新成員溫泉冰感眼霜和溫泉水療晚間面膜,將王牌天然溫泉活性養分結合頂尖保濕科技充分,注入更高濃度的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因子及高效鎖水成分 Mannose 甘露醣,晝夜無間自動化為缺水肌膚注滿溫泉水動力,即 1 瓶內含有 500 小時極致保濕功效,讓肌膚達致持久保濕及鎖水狀態,與此同時提升 15 大美肌效能,日夜全方位呵護皮膚,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先說就 KL 最關注的眼霜,年紀大的 KL 眼周容易乾燥暗啞起眼紋,加上入秋天氣乾燥,淨用精華已不足針對改善,皮膚很快感覺不夠潤。BIOTHERM 最新科研技術研發全方位喚醒眼部神采的 AQUASOURCE Total Eye Revitalizer 溫泉冰感眼霜 $330 50ml,糅合 AQUASOURCE 超卓保濕配方及獨特的抗浮腫及醒膚複合物,嶄新冰感質地即時帶來 -2°C 的降溫效果。早晚配合 BIOTHERM 獨有眼部微循環按摩手勢,有效一次性去浮腫、提亮、減淡黑眼圈及撫平眼周缺水紋,8 小時長效水潤清新。眼霜經眼科醫生認證,適合敏感肌膚。

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薄塗於眼蓋及眼底,並於眉骨穴位輕按以促進吸收。KL 喜歡早晚上潔面眼精華後用上眼霜作按摩鎖住養份,AQUASOURCE 溫泉冰感眼霜呈珍珠色凝膠狀帶閃的質地,輕盈易推又快滲透,一下了已經被皮膚吸收,不黏笠。又帶有淡淡香味,清新舒暢。

用上 AQUASOURCE 溫泉冰感眼霜後眼周皮膚細紋乾紋即時被填補般,觸感亦較使用前平滑,如注水般滋潤,又沒有油膩感,其保濕鎖水功效非常好。KL 特別喜歡塗上它有冰感感覺,立即如注水般滋潤醒神,加上溫和滲透快又不笠,一塗上即全被皮膚吸收,不厚重,皮膚沒負擔。日與夜無間使用了一段時間,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作為轉季保濕鎖水保養品是不錯選擇。

升級版的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 $385/50ml,自1998 年推出,已成為 BIOTHERM 全球暢銷產品,KL 也用過數瓶,被讚譽為保濕女皇真的當之無愧!重新配方的除了保留一貫深受女性愛戴的原創輕柔啫喱質感外,更注入比以往高 10% 濃度的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糅合高效鎖水成分 Mannose 甘露醣,讓每一次塗抹持續發揮長達 7 小時的頂峰保濕功效,即 1 瓶內含有 500 小時極致保濕功效,讓肌膚達致持久保濕及鎖水狀態,與此同時提升 15 大美肌效能,日夜全方位呵護皮膚,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淺綠色凝膠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香味,清清的很舒適。而滲透力亦很強,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又水潤。尤其現在早上風大,皮膚更感乾燥繃緊,用上升級版的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沒有任何敏感不適之餘,感覺如為皮膚添上保護膜般鎖住水分,觸感滑溜柔順,富有光澤彈性,就算到中午以後皮膚也沒有泛油乾燥感,KL 不喜歡太滋潤的面霜,這瓶現在天氣用上正合。

最後一款也是 KL 推薦的 AQUASOURCE Night Spa 全新溫泉水療晚間面膜 $370/50ml,這是 BIOTHERM 首次推出的睡眠面膜,蘊含 AQUASOURCE 的皇牌保濕配方、珍貴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配合獨特的微碎油技術,將滋養性高的油分粒子與皇牌保濕配方水源再生因子及來自法國玻里尼西亞島嶼萃取的活膚礦物營養泥完美融合,把肌膚徹夜包圍在無比舒適而水潤滋養呵護之中,促進細胞再生、修復受損肌膚及重整細胞健康。

晚間是肌膚細胞保養和修復的最佳時機,KL 喜歡於面霜後把溫泉水療晚間面膜由內往外塗上一層厚厚的,其盈潤澤的啫哩霜狀質感輕柔,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好,只需輕輕按摩一會便滲透皮膚,如一層薄膜包裹皮膚般滋潤又帶點點黏笠,於入秋天氣很適合,塗上沒有油膩感,不用清洗,待一會直接入睡便可以了。補濕舒緩效果很好,使用後沒有焗促感,早上起來皮膚水潤飽滿,不乾不繃緊,性質溫和,就算是醫學美容療程後受損皮膚用上都沒問題,真的是懶人保濕恩物,喜歡!

入秋早晚天氣乾燥大風,但午間又會回溫,太滋潤的產品易給皮膚負擔,BIOTHERM 2015 年保濕科研新突破一的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系列三款產品質地爽之餘水滋度足夠,這天氣用上身心也舒服舒暢,是個不錯選擇。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查詢熱線:3180 1649。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水潤呵護。身心舒緩。AQUASOURCE 全效溫泉保濕護理 ( 按我 )

20 分鐘。奐然一新。容光煥發 ❤ BIOTHERM 免費奇蹟活膚面部護理體驗 ( 按我 )

限量加大版更抵用 ❤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 ( 按我 )

亞洲區代言人彭于晏。BIOTHERM HOMME「型」接 30 周年。為海洋出一分力 ( 按我 )

肌膚無懼嚴冬水潤保濕方案。Biotherm 全新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 ( 按我 )

入秋緊緻塑肌兼潤澤滋養好幫手。BIOTHERM Oil & Tonic 緊緻滋養身體精油 ( 按我 )

肌本修護之源。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閃亮登場 ( 按我 )

專業。快速。易明。皮膚的『照妖鏡』。Biotherm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 ( 按我 )

BIOTHERM BODY PARTY。同 Rody 動起來。新品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初體驗 ( 按我 )

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 ❤ BIOTHERM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