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₀。 水潤呵護。身心舒緩。AQUASOURCE 全效溫泉保濕護理 。₀:*゚✲

上回體驗過 BIOTHERM 時代廣場專門店 20 分鐘的奇蹟活膚面部護理後,KL 也預約了另外一個 90 分鐘的 AQUASOURCE 全效溫泉保濕護理亦完成體驗,同樣愉快舒暢,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日 KL 就來到 BIOTHERM 時代廣場專門店,享受這個的 90 分鐘的 AQUASOURCE 全效溫泉保濕護理。

AQUASOURCE 全效溫泉保濕護理療程是利用品牌獨有的 ”Water Hand” 及專業法式的按摩手法,深入及體貼地為肌膚作深層按摩,對促進血液循環,有特別良好的效果。這種按摩手法再配合取自最純淨冰川天然晶石的冰川水晶能量棒按摩,透過微循環按摩手法、高效產品及配方,即時帶走肌膚負能量,煥發由內而外的水潤光澤。兩種按摩手法都能令皇牌保濕凝膠更滲透,為肌膚灌注 500 小時水潤呵護,讓肌膚達致持久保濕及鎖水狀態。

格調整潔寬敞的美容護理室,換上浴袍便可以開始,美容師先以溫泉柔膚潔面霜為 KL 清潔全面連肩頸,手勢超溫柔的美容師,不會死力搓揉 KL 皮膚,之後再配合 CLARISONIC 潔膚儀進行,令皮膚進一步潔淨,接著塗上含 Aquatoril™、鋅、甘露醣、水源再生因子又不含酒精的溫泉柔膚潔膚水,淨膚保濕。

接著美容師為 KL 進行蒸氣蒸面針清,同時為 KL 雙唇乾燥添加果漾乳滑潤唇膏軟化雙唇並撫平唇紋,令雙唇飽滿舒適。蒸面時美容師以腳套包著雙腳,再於全身作輕按,感覺舒緩,身心開始放鬆以享受是次療程。

完成清潔環節,美容師為 KL 針對改善本身皮膚問題而選用以温泉 SOS 保濕面膜令乾燥皮膚即時回復濕潤,塗上一層厚厚的打底再以面膜紙及熱毛巾敷上,在等待面膜乾休息時,美容師給 KL 來了一個手部護理,清潔、按摩敷手套,一絲不苟,非常舒服。

清潔了之前的 SOS 保濕面膜後,美容師再給 KL 塗上溫泉冰感眼霜,接著敷上含 25 倍微量元素,使用一次相等於吸收一星期的精華分量的温泉激活再生面膜,清涼的纖維面膜敷上很舒服,身心舒緩放鬆下 KL 也睡著了。休息一回,美容師幫 KL 清潔皮膚再塗上面霜防曬,整個 AQUASOURCE 全效溫泉保濕護理便完成。

完成後喝上暖水,KL 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滑溜,連輪廓也有提升,這個針對改善肌膚乾燥問題的 AQUASOURCE 全效溫泉保濕護理,感覺致臻完美,身心都得以舒緩,泛黃疲倦消退,面色紅潤,看上容光煥發,非常讚!

AQUASOURCE 全效溫泉保濕護理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 B223A 號舖提供,備套票及逐次收費供選擇,查詢熱線:2506 3396。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20 分鐘。奐然一新。容光煥發 ❤ BIOTHERM 免費奇蹟活膚面部護理體驗 ( 按我 )

限量加大版更抵用 ❤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 ( 按我 )

亞洲區代言人彭于晏。BIOTHERM HOMME「型」接 30 周年。為海洋出一分力 ( 按我 )

肌膚無懼嚴冬水潤保濕方案。Biotherm 全新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 ( 按我 )

入秋緊緻塑肌兼潤澤滋養好幫手。BIOTHERM Oil & Tonic 緊緻滋養身體精油 ( 按我 )

肌本修護之源。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閃亮登場 ( 按我 )

專業。快速。易明。皮膚的『照妖鏡』。Biotherm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 ( 按我 )

BIOTHERM BODY PARTY。同 Rody 動起來。新品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初體驗 ( 按我 )

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 ❤ BIOTHERM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