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 酵素煥膚。去舊角質。Peter Thomas Roth 南瓜酵素面膜 Pumpkin Enzyme Mask ★。

在這潮濕悶熱的天氣,皮膚油脂分泌特別多,除日常清潔護理外,每星期為皮膚深層清潔不能少!

KL 收到了美國醫學護膚品牌 Peter Thomas Roth 一款針對性改善因老舊角質堆積所引起的暗啞、老化、毛孔閉塞及膚色不均問題的南瓜酵素面膜 Pumpkin Enzyme Mask $650 / 150ml,正好為肌膚帶來清新潔淨。

其蘊含提取自南瓜的天然酵素,性質溫和,有效帶走面上老舊角質同時改善毛孔閉塞及污垢堆積問題;又含有於專業磨砂護理療程中採用的高效珍貴礦物水晶成分,可改善暗啞及膚色不均;而天然果酸則可煥膚更新,三重功效不但可令膚色均勻剔透,更可改善皺紋及細紋,令肌膚回復水潤柔滑,煥發年輕光澤。

用法簡單,只需每星期一至兩次,潔面後塗上一層薄薄的南瓜酵素面膜,再以指尖輕輕打圈按摩,靜待 3-7 分鐘後以溫水徹底潔淨。南瓜酵素面膜呈凝膠狀,帶有幼細顆粒,沒有特別氣味,質地柔滑具黏性,延展性強,一顆櫻桃大小已足夠均勻塗上全面,用於 KL 乾燥的面上,最初塗上會有點刺癢感,按摩一會皮膚適應了便散退。敷上 7 分鐘,面膜只給皮膚吸收變薄沒變乾,面膜具黏性,淨用清水清洗比較費時,KL 喜歡先用紙巾印再過水清潔會比即過水清洗容易,清潔後皮膚清爽乾燥,感覺舒服。

皮膚敷過南瓜酵素面膜後,對於乾燥肌的 KL 來說,沒有太大繃緊乾燥感,皮膚在水油平衡狀態。T-Zone 位置粉刺黑頭、油光確實清除了一點,而毛孔亦沒有變大,皮膚亦較之前平滑白淨了,而面頰則可感水潤,沒有乾燥。就算沒有使用潤膚露,皮膚都完全沒有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輕易便可塑造水潤無垢亮肌,之後塗潤膚露更易滲透吸收,皮膚光澤又滑溜。

KL 這個月每星期兩次敷上,敷六次已見皮膚軟柔水潤,尤其 KL 面上額頭鼻子是角質死皮較嚴重的部份,持續使用後鼻子黑頭油脂粉刺清潔了很多。一款不錯的深層清潔產品,清除污垢後可讓皮膚回復細緻。其潔淨功效對於比較嚴重的油脂污垢需持續使用才可清除到,而一些較表面的粉刺黑頭則可一次見效,KL 覺得最讚是不乾燥沒敏感,不錯~

產品於莎莎 (指定店鋪)、萬寧 (中環 IFC、銅鑼灣總統戲院、旺角新世紀) 有售,查詢:2110-5981,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peterthomasroth.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terThomasRothHKOfficia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佳節後為倦肌充電。Peter Thomas Roth 24K Gold Mas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PeterThomasRoth 青瓜保濕面膜聖誕禮品套裝 ( 按我 )

解肌渴。減浮腫 。★。 PeterThomasRoth® 青瓜保濕舒緩面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