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ღ 無矽無害 ♡ Hair Corner 無矽油輕亮型洗髮護髮產品 ღ・

經常燙染頭髮,不但刺激頭皮及髮根,更會影響毛囊健康及頭髮正常生長;再加上夏天天氣潮濕炎熱,出汗、出油,容易令污垢積聚,頭痕又有難聞氣味。要針對這問題,KL 選擇頭髮洗護產品,除了要注重頭皮及頭髮的清潔外,更注重保持頭髮生長環境健康,會用上「無矽」洗護髪產品。

「矽 Silicon」、「矽化物 Dimethicone」是經過許多複雜化學反應而產生的人工成分,附著覆蓋在頭髮表面的皮質層,給與秀髮光澤順滑不糾結的效果。但矽不會滲透入頭髮內部,不能改善根本,若過度附著,堵塞毛嚢,甚至形成脫髮。洗頭每天都會進行,不想頭皮頭髮越用越差,用上不添加「矽」成分真的很重要。最近 KL 收到了 Hair Corner 法國製造自家品牌,生產廠已獲 GMP 認證,不含矽油、麩質、礦物油、苯甲防腐劑的專業髪廊洗護髮產品,Nutriv Shampoo、Balance Shampoo & Weight-Free Conditioner,從髮根到髮梢都可安心使用。

Balance Shampoo 平衡洗髮露 $220/400ml,結合草本精華,含山金車、牛蒡、常春藤、松樹及白茅萃取液,配方專門為有頭皮問題髮質調製,有效滋潤及修復問題或油性頭皮,活性植物萃取物能減少刺激及舒緩頭皮,幫助平衡過多的油脂分泌,讓頭髮清爽柔順。

透明液體狀,帶有陣陣植物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泡量不多但算綿密。近日天氣潮濕炎熱,大汗的 KL 頭皮都有痕癢問題,用上這洗髮水沒刺激,感覺舒服。 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爽快乾淨感,雖然過水後有點纏結問題,不過掉髮情況不嚴重。

對於受損,比較乾燥頭髮的 KL,另會配合 Nutriv Shampoo 雙重滋養洗髮露 $220/400ml,含巴巴蘇油、強化蠶絲蛋白和維生素 B5 深層保濕配方,有效滋養及修補乾燥或受損髮絲,重拾健康髮質,輕易塑造理想髮型。

洗髮露呈淡白色乳液狀,泵出已聞到淡淡花香味,非常清新,加水搓揉可起出綿密泡泡,之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細滑泡沫能溫和潔淨細微皮脂污垢而不傷頭皮,沖水後亦沒乾燥纏結問題,輕易可以梳理。

使用兩款洗髮露 KL 也會跟 Weight-Free Conditioner 輕柔護髮素 $220/400ml 用上,蘊含豐富滋養茄士咩蠶絲蛋白、天然磷脂質及椰子油保濕因子,能鎖住秀髮水分及補充養份,有效使秀髮柔順易梳,加強髮絲韌度,重拾光澤,輕易塑造理想髮型。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KL 習慣在塗好護髮素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護髮素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柔滑一點。KL 髮尾受損嚴重,很易毛燥纏結,洗後髮絲回復柔軟易梳,又不會有過份柔順如洗不乾淨的油笠笠感覺;用上一兩次已見順滑亮麗,而且質感輕盈柔滑,多了如光環亮麗的光澤感;折斷掉髮也有改善。

大汗的 KL 頭皮很易痕癢,但頭髮乾燥受損,太清爽的洗髮露會令髮絲「啜手」纏結,甚至折斷,很喜歡平衡洗髮露洗髮露,用後頭皮輕鬆爽快,髮絲也不算太纏結,而雙重滋養洗髮露則滋養感重,兩者交替用上,頭皮頭髮也可針對改善;而輕柔護髮素即使在頭皮上也可安心使用,簡單輕易帶來從指間溜滑柔順,非常合心合意。

頭皮問題改善了連頭髮也像堅韌亮澤了,風乾後頭髮順滑不打結,髮絲的柔順是自然不油膩的,容易梳理之餘不會有層油的厚重感,就算出汗、出油,頭髮都沒有扁塌問題,無矽無害,Hair Corner 無矽油輕亮型洗髮護髮產品值得推薦。

產品可於上 E-Shop http://www.e-hair-corner.com 網上訂購,另亦可於 Hair Corner 選購。中環威靈頓街 14-24 號威靈頓公爵大廈;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貿中心 9 樓;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2 樓 208 號舖;The Scene (Showroom) 尖沙咀廣東道 116-120 號海威商業中心 8/F,查詢電話:2877 2977。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todabom.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DABOM.WORLD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美肌護髮新趨勢。Les Ornates 「DNA 美容新世代」個人專屬產品發佈會 按我

變髮不求人。雜草變成捲翹波浪。柔順光澤兼立體。Zuanzhuan 鑽轉 按我

十分鐘單手變髮。雜草變成順直柔滑。自然貼服兼光澤。Zuanzhuan 鑽轉 按我

Fiole NP 3.1 Neoprocess MF Hair Repair Treatment @ Hair Corner₀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