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亞洲區代言人彭于晏。BIOTHERM HOMME「型」接 30 周年。為海洋出一分力 ゚♪。~

男女膚質需要大不同,領導全球的尊貴男士護膚品牌 BIOTHERM HOMME 於1985 年以高效的配方和簡約的步驟首創男士專屬的護膚系列,為男士護膚歷史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今年,品牌正式踏入 30 周年,再次邀得新一代亞洲男神級代言人彭于晏專程由台灣到港出席假旺角朗豪坊中庭內舉行大型慶祝活動,響應「型接挑戰。打破極限」的周年主題,參與及見證是次周年慶典及慈善創舉,與大眾一同打破極限,為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籌款。

活動上,先由 BIOTHERM HOMME 香港區品牌經理 Shawn Chen 跟大家介紹世界第一尊貴男士護膚品牌 BIOTHERM HOMME 一直領導男士護膚領域,以高效的配方和簡約的步驟迎合男士護膚需求,為男士護膚歷史帶來革命性的改變,讓都市型男對儀容時刻展現自信魅力。

接著活力兼型格十足的 Eddie 為是次 BIOTHERM HOMME 單車慈善挑戰行動主持揭幕儀式,鳴笛一聲後,前香港單車隊代表方家進、蜘蛛女鄭麗莎、倪晨曦、陳嘉桓、趙勁浩、麥子樂、麥子豪及 Bryant Kam 共同組成名人單車隊,合力完成挑戰行動,與大眾共同踏出合共 30 公里的路程距離,寓意聯同品牌一同付出汗水和力量,「型」接 30 周年,挑戰自己之餘,為慈善出力,為海洋保育出一分力。

作爲 BIOTHERM HOMME 代言人,Eddie 響應年度主題「型接挑戰。打破極限」,向林曉峰分享了他來年想挑戰的目標後,更即場分享自己時刻保持最型狀態的秘訣,除了生活規律,更不可忽略護膚程序,他更十分雀躍地表示早前已率先試用過品牌將於 6 月全新登場的 AQUAPOWER 溫泉強效 72 小時超保濕凝露,一試後立刻愛上,更大力推介給在場觀眾並大讚其質感清爽,能即時降溫,最適合他這類熱愛戶外運動及夏天時使用。

隨即,Eddie 聯同 BIOTHERM HOMME 香港區品牌經理 Shawn Chen 以別開生面的方式進行亮燈儀式,亦象徵品牌 30 年來一直為每位男士注入能量,保持最佳狀態迎接挑戰。

最後,品牌為 Eddie 送上No.1 奬座,象徵他及品牌同樣擁有 No.1 的皇牌地位,答謝他對品牌一直以來的支持。

再與 8 位以行動為慈善出力的健兒大合照,共同迎接 30 周年,活動亦完滿結束。

即日至 6 月 8 日期間,拍一張以「挑戰自己」為主題的相片上載至 Instagram 並 Hashtag #BiothermHomme30th,或於 BIOTHERM HOMME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mme.hongkong/photos/a.442751024445.242779.109513589445/10153344700484446/?type=1&theater 留言「你的下一個挑戰」並分享至個人專頁,每個 Instagram 標簽 Hashtag 或 Facebook 分享留言,BIOTHERM HOMME 將會捐出港幣 $10 給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贊助亞洲海域的海洋保育工作,快來挑戰自己,回饋海洋!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thermhk.com/homme/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mm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肌膚無懼嚴冬水潤保濕方案。Biotherm 全新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 ( 按我 )

入秋緊緻塑肌兼潤澤滋養好幫手。BIOTHERM Oil & Tonic 緊緻滋養身體精油 ( 按我 )

肌本修護之源。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閃亮登場 ( 按我 )

專業。快速。易明。皮膚的『照妖鏡』。Biotherm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 ( 按我 )

BIOTHERM BODY PARTY。同 Rody 動起來。新品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初體驗 ( 按我 )

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 ❤ BIOTHERM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