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ღ Aquarius Beauty 背部煥膚療程 ღ・゚

夏日到來,面上汗水油脂開始冒出外,身體,尤其難以自己清潔乾淨的背部,也要留意喔。

KL 除了日常針對性保養品不能少外,先進的醫學美容療程可即時解決各種肌膚問題,輕鬆的給皮膚改善,愛試的 KL 是日來到了 Aquarius Beauty 水瓶座美容健康纖體中心進行了背部煥膚療程,給背部皮膚來個美肌大掃除。

Aquarius Beauty 水瓶座美容健康纖體中心的背部煥膚療程結合醫學儀器和產品,給背部皮膚起漬、殺菌、去印。

開始時治療師以抗菌去印舒緩露配合沐浴露給 KL 清潔背部,清潔殺菌同時舒緩油脂分泌不均引起的毛嚢閉塞,塗上涼涼的,沒刺激不適。

接著以水晶激活儀水晶去角質頭去除背部皮膚表面死皮,水晶粉微細溫和,儀器在背上推動沒大感覺。

再以鐳射活膚頭激活細胞同時作淋巴排毒,治療師先給 KL 進行半邊看效果,儀器在背上同樣沒痛楚沒特別感覺,完成半邊後明顯見皮膚變得灰灰黑黑,治療師說這是皮膚的油脂污垢,KL 背部中間位置比較明顯喔~

之後就再進行另一邊,完成後以濕化妝棉徹底清潔背部,完成後皮膚雖有點紅但摸上已明顯滑溜,加上治療師每一個步驟詳細跟 KL 說明,讓在有心理準備下進行,人也安心放心,感覺不錯。

深層清潔背部後治療師以天然果酸給 KL 背部皮膚更生。先用上 Exuviance Pre-Peel Cleanser 均勻地擦於 KL 背上,作為療程中 AHA 藥水的表面活化劑溶劑,加強效果。治療師按 KL 膚質選用較溫和的 Exuviance AHA 20% 果酸藥水,調較了五分鐘提示,迅速均勻地塗在背部並讓 AHA 藥水停留至計時器響起。塗上藥水時有點輕微刺癢,點吉吉地的感覺,不過不會太強烈,沒大不適的。待五分鐘後計時器響起,治療師為 KL 噴上中和液沖走 AHA 藥水及中和背部皮膚的酸鹼度,調整肌膚狀態,為皮膚提供即時的舒緩。接著以水沾濕化妝棉輕抹全背為皮膚作進一步舒緩鎮靜。

皮膚在無阻隔下吸收特別快之時治療師為 KL 以儀器給背部皮膚注入 99% 純氧作調節油脂分泌、收細毛孔及抗箘多重功效。涼涼的噴氧在微熱的背部上感覺蠻舒服呢!

之後治療師幫 KL 塗上潤膚露,整個背部煥膚療程便完成。療程後 KL 背部暗啞膚色即時光澤亮白,毛孔有收歛,觸感滑溜,即時效果很顯著呢~當然若背部皮膚有暗瘡問題,治療師建議多進行數次便可看到改善。

療程由 Aquarius Beauty 水瓶座美容健康纖體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Aquarius Beauty 水瓶座美容健康纖體中心網址:http://www.12constellation.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quariusBeauty.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