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₀:☆ 春夏潔面淡斑。FANCL 限量版非洲菊 Gerbera 柔滑潔面粉。重點退斑精華膜 ☆:₀。

春夏天氣潮濕又易出汗,皮膚易起油脂粉刺,潔面不能馬虎了事,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潔面產品 KL 也用過,這天氣,潔面粉 KL 覺得很合用。

日前收到了 FANCL 兩款限量品,一件就是以「花」為主題的柔滑潔面粉 (非洲菊 Gerbera),這由擅長以水彩營造充滿活潑色彩、豐富細節及歡愉氣氛的洛杉磯時裝及美容插畫家 Sunny Gu 設計,將產品化身成藝術品,這特別的包裝的潔面粉喻意對春日的期盼及熱愛,淨看包裝已感到幸福和喜悅。

柔滑潔面粉 (非洲菊 Gerbera) Washing Powder $155/50g,蘊含水凝氨基酸潔淨成分、淨化角栓、淨化油脂,高效去除污垢、油脂及角栓,保留天然保濕因子,可配合深層潔淨洗面撲 (獨立發售) 使用以搓揉出綿密柔滑泡沫。潔面後肌膚柔滑水潤,有助後續的護膚精華深入吸收。不含防腐劑及刺激性的化學起泡劑,脆弱肌膚、痘痘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白色粉末狀沒特別氣味,加水便可起出泡泡,不過就不多,需配合洗面撲或起泡網,就可以輕易起出大量綿密細緻泡泡。

將深層潔淨洗面撲濕滿溫水後,對摺擠出多餘水分。將約 1 茶匙潔面粉倒出平鋪於洗面撲上,另一隻手濕水搓溶潔面粉。將洗面撲榨緊放鬆數次,將起出的豐富泡沫置於洗面撲上,輕輕按摩清潔肌膚,最後以溫水清洗乾淨。配合洗面撲能輕易搓出豐厚細密,皮膚有點敏感的 KL ,只以手在面上的泡泡輕輕打圈已可溫和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不再油笠。

起泡後的深層潔淨洗面撲再用水沖洗一下,放上附設的膠托上風乾便可,方便又衛生。

春夏汗水油脂分泌多,KL 對潔面產品多了一份清爽不乾燥的要求,FANCL 這支柔滑潔面粉剛恰到好處,過水後皮膚感覺得到的清爽潔淨又不繃緊,沒有抽乾皮膚水分之餘更令皮膚回復水潤幼嫩,雖然要自己起泡較麻煩,不過成分天然安全又溫和,就算如 KL 般易敏感的皮膚用上也沒刺激不適。

春末夏初紫外光到處肆虐,不但刺激細胞不斷新增黑色素,更加劇潛藏於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浮現,「黑」機四伏。尤其最易受光的顴骨位置,更往往淪陷成色斑及暗啞問題的重災區,KL 也體驗了專為經常受光的顴骨位置而設的限量版重點退斑精華膜 Clear Spot J-Mask $178/1 盒 4 包,鎖定目標、集中火力擊退頑固色斑暗啞。

獨特 J 型剪裁,專為經常受光的顴骨位置而設,重點淡化因紫外線導致的色斑。貼面舒適的啫喱膜含豐富的淡斑精華,滲透色素層;淡斑精華 A、C、White 加倍提升持續型維他命 C 誘導體的穩定持續效果,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加快淡化深層色斑。熊果素能加強阻截黑色素的形成,針對黑色素根源,進一步提升整體淡斑功效。

潔面後便可把精華膜敷於顴骨位,啫喱膜質地感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十分貼面,使用時不會滑溜移位,就算一路工作一路敷都無問題,不會下垂。儲存力很好,能把豐厚的精華鎖住,使用時完全沒有滴漏,敷上 15 分鐘後除去,再把剩餘的美容液塗匀便可。敷了 15 分鐘後仍濕潤,沒有乾掉,沒有彈起,喜歡。建議每周使用 2-3 次,有需要時可每天使用。

敏感肌的 KL 敷上 15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用後皮膚感覺水潤飽滿,改善了乾燥,同時膚質也看上比使用前透亮,雖然只使用一盒四片,很難看到完全改善淡斑、美白肌膚,但其為皮膚即時加添光澤、添上水分是肯定的,加上精華質地清爽不黏笠,敷後沒有油膩感,持續用上效果會更明顯,想重點淡化因紫外線導致的顴骨位置色斑的朋友不妨試試。

產品於全線 FANCL 專門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fancl-hk.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MASK EXPERT。FANCL 修護滋養精華面膜。水盈細緻精華面膜。鎖水補濕精華面膜 (按我)

潔面粉初體驗。FANCL 限量版 Beauty Butterfuly 柔滑潔面粉。純植物精華油 (按我)

FANCL 滋潤三寶。全天候「抗冬防旱」 (按我)

安心享用小瓶盛載的鮮活。FANCL Moisturizing Line 水盈補濕系列 (按我)

三大突破效能。小瓶活現鮮肌。FANCL Daily Care Series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