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₀: CLINIQUE Turnaround 更新亮采護膚系列新品。更新亮采活膚水。更新亮采日霜。率先試 :₀。.

想皮膚好,每個星期一次為皮膚深層清潔大掃除,趕走暗啞污垢,不能少~

CLINIQUE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更新亮采速效面膜是一款輕輕鬆鬆在家都可以溫和活膚更生的好幫手,KL 一再回購的產品~

在踏入春天的日子,KL 出席了 CLINIQUE Turnaround 更生亮采系列新品聚會,CLINIQUE 的 Turnaround 更生亮采系列於 4 月份有爽膚、精華油、日霜、晚霜共四款新品加入,跟更新亮采高效精華及更新亮采速效面膜,日與夜完美配合肌膚細胞的更新週期,成就更健康、透亮,充滿活力的幼嫩肌膚。

皮膚細胞新陳代謝,28-56 日為更新週期,簡單的膠紙測試已可見老化的皮膚會成為角質層積聚皮膚表面,影響皮膚吸收養分,所以需要清潔皮膚外,更需用上潔膚水清除表面皮屑,使暗啞膚質變得更通透柔滑,並為吸取滋潤用品作出最佳準備。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更新亮采速效面膜 $380/75ml,以高效更生成分配合圓珠磨砂粒子持續清理皮層,輕柔退走表皮角質,每星期使用 2-3 次,每次只需 5 分鐘,即可快速掃走暗啞,活化肌膚,使肌膚看來更剔透明亮,膚色更自然均勻。粉藍色膏狀,內有微細粒子,完全沒有特別香味,敷上五分鐘都是膏狀的,完全沒有乾涸繃緊的情況,清洗後,皮膚明顯清爽乾淨,而且沒有繃緊乾燥感。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Serum 更新亮采高效精華 $380/30ml / $550/50ml,蘊含多種高效能清理皮層成分,能促進肌膚進行不同層次的更生程序,加速新嫩細胞浮現,持續展現肌膚更明亮晶瑩的一面,也使肌膚觸手柔滑,完美無瑕。淡黃色乳液狀,完全沒有特別香味,質地比較杰身但仍很幼滑,很容易推開,很快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稠。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Lotion 更新亮采活膚水 $250/200ml,是一款不含酒精,能即時紓緩肌膚,帶來柔軟潤澤,同時提升肌理活力及深層補水,提升肌膚的吸收力的活膚水。杰身水凝狀,易推易塗滲透快,皮膚即時水潤飽滿。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Treatment Oil 更新亮采修護油 $365/30ml,市場上首支注入「溶解死皮因子」的修護油,質感輕盈,能深層滋潤、活化及更新肌膚,令肌膚回復光澤、透亮,幼滑細緻。乾燥缺水的肌膚能即時獲得水分紓緩和修護,持久滋養肌膚細胞。持續使用,當中的植物脂質能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變得柔軟,適合任何肌膚性質,即使油性肌膚也無懼油光。一款滲透力很強的修護油,基本上一推開已經全吸收,滋潤不油膩,喜歡~

Turnaround Daytime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 更新亮采日霜 $365/50ml,一款不含油分面霜,其中的亮采光學配方能加強肌膚的天然光澤感,令肌膚頓時回復亮白,趕走疲倦、暗啞的肌膚狀態,即時為肌膚帶來清新、持久的補濕效果,同時有助控制過多的油脂,避免油光滿面。質地輕盈,沒半分油笠。

Turnaround Overnight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 更新亮采晚霜 $380/50ml,專為晚間而設,當肌膚休息時,它能溫和且高效為肌膚去除角質,同時深層為肌膚補水,,更能提升光澤感令肌膚由內至外散發健康水嫩的光采,每朝醒來煥發幼嫩新肌。質地是整系列最滋潤一款,不過沒有油膩感,塗抹後如為皮膚添上一層保護膜般,鎖住皮膚水分。

公關建議可把更新亮采修護油配合更新亮采晚霜一同用上,其滋潤感更強,夏天冷氣房下睡覺也不怕~

是日體驗了各新品外,更手作了一個特別的復活節小手工,很開心的聚會,感謝~

而活動後 KL 帶了更新亮采活膚水和更新亮采日霜回家體驗,而試用時正遇著 KL 剛進行完 ‪‎Chemical Peel‬ ‪醫學煥膚療程,皮膚脆弱易敏感又乾燥,這也可試試它們夠不夠溫和~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Lotion 更新亮采活膚水 $250/200ml,最放心的就是它不含酒精,用在 KL 乾燥敏感的皮膚上完全沒刺激沒不適。

濃厚的質地推開即化為水水的,而且滲透更快,印上皮膚立即被吸收,滋潤而不黏笠,即時舒緩了乾燥泛紅同時亦令皮膚多一分水潤舒服感。

Turnaround Daytime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 更新亮采日霜 $365/50ml,一款很喜歡的日霜,質地輕盈水潤,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推開後即幻化成薄膜般,水潤不黏稠,現在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輕鬆沒負擔 。

這款不含油分面霜也合 KL 療程後敏感的皮膚用上,療程後皮膚不太適合化妝,珠光色澤的更新亮采日霜既溫和沒敏感之餘,又可為乾燥暗啞的皮膚添上光澤,方便好用。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聖誕好禮。2014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閃亮登場 按我

CLINIQUE 聰明的智能修護活肌精華。一支一步帶來針對性的修護 按我

為皮膚做足防曬和亮肌準備。CLINIQUE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SPF 45/PA++++ 按我

CLINIQUE 亮肌護膚。彩粧。香氛。春日新品全面睇 按我

男士護膚 。★。 CLINIQUE FOR MEN 按我

男士護膚 。★。 洪永城分享全新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沙田新城市廣場全新專門店開幕 按我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