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 SHISEIDO‬ No.1 Power Partners。WHITE LUCENT X Ultimune。即時 Power-Up ♬♬

大家有多久沒有做運動?還要是戶外的?KL 每星期也有做運動,不過是室內,室外,很怕會曬黑~

是日 KL 來個小突破,一早以運動裝來到淺水灣參與 ‪‎SHISEIDO‬ WHITE LUCENT X Ultimune Power-Up Event,跟 fitness coach Ryan Lee 做戶外運動~原來以 No.1 Power Partners,‪‎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提升肌膚免疫力,再倍大 ‎WHITE LUCENT‬ 美白功效,最後以 All Day Brightener 保濕修護防曬,戶外運動,也不怕~

現今美白已經不止是淡斑,新潮流要能同時改善膚質,才能讓美白成果更上一層樓!由 ULTIMUNE 紅妍肌活精華 $860/50ml 搭配 WHITE LUCENT皇牌 No. 1 美白精華素 $760/30ml,提升肌膚防禦力及再生力,這 No. 1 倍效雙精華配對,超越單一美白, 美白淡斑功效加倍升級,輕易打造均勻、亮澤美透白肌。

這支 SHISEIDO 花了 20 年時間,研製針對激活朗格罕氏細胞的護膚品 ~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獨有 31 項專利配方,當中的專利成分配方 Ultimate Complex 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幫助皮膚回復緊緻、亮澤,減低肌齡。另外的三大成分 Aqua-in-Pool、β-聚葡萄糖、保加利亞玫瑰水,分別可以鞏固天然屏障機能,提升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及促進膠原增生。配方糅合草本成分當中的銀杏葉精華同時具有抗氧化及提升免疫力的超卓效能,東西方草本成分紫蘇與野生百里香則具有消炎作用。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760/30ml 以突破性美白成分,加入葡萄籽素的「ProBright 4MR™ 專利淨白亮肌複合物」,穿透 5 層肌膚,直達色斑核心,全面擊退已浮現色斑及預防黑色素增加,美白並亮化肌膚組織,減少膠原羰化,防止黯黃膚色形成,實現美透白肌。

與晚間護膚程序相比,日間修護程序更講求簡約步驟,卻也不可以馬虎了事,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 PA+++ $460/50ml,SHISEIDO 將高效美白成分多效修護維他命 C 鎖於微細膠囊,並利用漸釋亮白技術,帶來更見效的日間全方位美白方案,預方色斑形成,揉合超卓水分相成複合物,有效鎖水補濕,重煥膚質。SPF36 PA+++ 強效防禦日常紫外線同時反利用紫外線轉化粉末,牽出自然無瑕光澤感。

運動是好膚質好身段的必需品,大會請來星級 fitness coach Ryan Lee 教大家來做運動,在 No.1 Power Partners 加 All Day Brightener 保濕修護防曬下,日光運動無有怕!

出了一身汗,大會更準備了有營午餐及超級美的甜點,活動也在歡樂笑聲中完滿結束,感謝~

另大會為大家送上 No.1 Power Partners 同 All Day Brightener,下回跟大家詳細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改善 40 歲代衰老感覺。便利水潤春妝 ♬ SHISEIDO True Eye Shadow。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 按我 )

優惠情報!SHISEIDO 美透白專車出沒 ♬ Thanksgiving 春日限定亮白感謝禮遇套裝 ( 按我 )

獲益良多 ♬ 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Academy 黃金比例粧容 ( 按我 )

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