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₀。美肌護髮新趨勢。Les Ornates 「DNA 美容新世代」個人專屬產品發佈會。₀:*゚✲

基因是與生俱來的,了解自己的基因特質,針對性地找到合適的產品,不論對護膚或美髮,都能針對性解決問題,達至最佳修護效果。

是日 KL 出席了 Les Ornates 「DNA 美容新世代」產品發佈會,了解一下 Les Ornates 專業及嶄新的 DNA 科技如何分析個人特質和需要再調配 100% 專屬個人的產品。

發佈會開始時,先由 Les Orantes 市場總監 Maverick Hui 介紹 Les Ornates 的美肌基因分型技術如何解讀一系列和皮膚特質相關的基因密碼,從而助大家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及護髮產品。隨著基因科技的普及,現在可以更輕易而全面地了解個人基因體質的差異。錯誤的摸索過程,或「一體適用」的觀念,不僅浪費時間和金錢,甚至還會招致虧損。這段從「不知」到「知之」的經驗過程,促成了 Les Orantes 的成立;不斷尋求和嘗試最新的資訊和技術,奠立了以「優化個人生活素質」為使命。

而創辦人投身 DNA 及生化檢測行業逾十載,憑藉豐富的經驗,成功推出多項基因檢測,為大家研配出革命性的基因檢測及個人專屬護理產品,榮獲多項國際認證。Les Ornates 檢測中心創辦於 2009年,為香港註冊成立之生物高科技企業,是香港城市大學的科培公司之一,同時是首家進駐香港科學園生物科技中心的分子診斷科培公司,致力開發和推廣用於疾病早期檢測和篩查之體外診斷產品。

而 Les Ornates 的專業技術團隊包括專門從事分子診斷的科學家,當中有多名經驗豐富、在分子生物研究領域成果卓越的資深博士,顧問病理學專家,臨床微生物學家及註冊醫務化驗師所組成,Les Ornates 善用基因檢測推出個人化方案,希望幫助大家事先了解自己肌膚及髮質的差異、強弱,以及個人在不同層面上的發生傾向與風險機率,從而調配出個人專屬產品,盡量發展個人先天特質,發揮長處、盡展所能。

皮膚基因檢測需採集口腔細胞,而採集過程簡單,方便又安全,Maverick 更邀請了模特兒即場示範,開始前模特兒需清潔口腔,確保衛生。接著 Maverick 以細胞收集器於模特兒口腔內左右兩邊分別擦拭數下進行兩次,過程快又沒痛楚的,只需 30 秒,採集口腔細胞便完成。之後採集到的口腔細胞會密封送往檢測中心作分析,產品配方專員會根據檢測結果,特別配制並提供迎合需要的個人專屬產品,專家同時亦會編撰報告,處理報告大約需時兩至四星期。

Les Ornates 所有產品均於法國製造,配制的個人護理產品蘊含多種嶄新的活性成分,包括:鑽石精華、維他命 C 保濕複合物、A.H.A 果酸護理、甘菊藍護理、植物膠原蛋白、膨鬆劑等,又採用的天然植物精油,天然無添加,產品配方專員根據基因分析結果,針對各基因型對於肌膚/髮質特性的影響,將這些成分以人手配制成個人護理產品。

美肌基因檢測將由 Skin DNAprofiler® 分析與膚質相關的 23 個基因 184 個 DNA 密碼測出抗氧化能力、排毒功能、預防過敏、微循環功能、色素降解、基因修復、膠原蛋白合成、皮膚腫瘤風險評估等 8 項肌膚分析,調配成可用約兩個月,包含潔面液、爽膚水、面膜、眼霜、面部精華、日霜及晚霜共 7 支個人專屬面部護理套裝產品,幫助皮膚減緩甚至逆轉衰老,讓肌膚回復青春活力。

頭髮基因檢測將由 Skin DNAprofiler® 分析與髮質相關的 9 個基因 27 個 DNA 密碼測出抗脫髮能力、生長功能、秀髮厚度/形狀、秀髮顏色等 4 項髮膚分析,調配成可用約兩個月,包含洗髮露、護髮素、髮膜、護髮精華共 4 支個人專屬頭髮護理套裝產品,從髮質根源進行保養和修復,改善髮質,預防脫髮問題。

在等待配制個人專屬產品之時,Les Ornates 建議可以 DNA Skin Reborn Purifier 先為皮膚進行淨化,大會請來 Hair Corner 代表跟模特兒作示範,用於洗淨的面上,均勻塗開便可,產品淨化皮膚上的化學及污染物外,更可令後續產品更吸收。

至於頭髮,同樣可以先以 DNA Hair Reborn Purifier 淨化頭皮上的化學及污染物,只需均勻塗抹於頭皮上再按摩一下便可,不用沖洗,方便易用。

是日還有專業香水調配師即場教大家調配出專屬的個人香水,節目精彩~

KL 也進行了皮膚基因檢測,護膚護髮從此變得獨一無二及個人化,亦很期待這專屬唯一的產品,想了解更多,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es Ornates 網站:http://www.lesornates.com/index_chn.html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SORNATES?ref=profile&pnref=lhc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