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₀:☆ MASK EXPERT。FANCL 修護滋養精華面膜。水盈細緻精華面膜。鎖水補濕精華面膜 ☆:₀。

乾燥易令皮膚暗啞痕癢,加上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療程後 KL 的皮膚較脆弱,易發紅、乾燥,為了給皮膚舒緩,敷面膜少不了~

 

坊間數元一片的面膜如銀河細沙,不過大部份修護效果卻強差人意,KL 也試過中伏,敷止一會已感敏感痕癢,真的得不償失~自此 KL 用上的會比較揀擇,尤其醫學美容療程後,選上低敏又不含防腐劑等有害化學成分之外,KL 喜歡用上以無菌生產,密封包裝及註明生產日期,確保帶來新鮮高功效的 FANCL 面膜,是不二之選。早前收到了三款面膜,還有貼心的放濕器,感謝~當中有新品也有其中兩款是 KL 經常回購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Aging Care Mask 修護滋養精華面膜 $398/28mL x 6片,每片面膜蘊含 28mL 豐富膠原修護營養,以納米導入技術深入滲透,高效滋養肌膚,提升膠原蛋白的合成力,改善幼紋、皺紋,回復緊緻潤澤。配合獨特的緊緻提拉剪裁,能重點修護及拉緊面頰、下巴及腮位肌膚,增加肌膚彈性。

面膜精華呈乳白色液體狀,厚身水潤,按摩一下便滲透,不油不笠。這是一款連下顎也照顧到的獨立包裝面膜紙,包裝袋背部的圖示用法。潔面及塗上肌底液後,撕開包裝袋取出面膜再展開,配合眼、鼻及口的位置敷於臉上。然後撕開面頰部分與翼狀部分面膜紙的接合點,把翼狀部分拉緊提升貼合肌膚,另一邊做法相同。待 5~10 分鐘後除去面膜,把剩餘的美容液塗勻。

面膜紙厚薄適中,質地柔軟而堅韌,精華亦滿滿的,儲存力很強,能有效把豐厚的精華鎖住,取出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質地水潤,推開已滲透皮膚,皮膚水水的感覺舒服。敷上感覺不錯,面膜紙在拉扯時沒有破損,容易緊貼皮膚 ,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另鼻位較短,像 KL 般大面的會感稍為不足。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敷面時就算 KL 沒有躺下,一邊上網或做家務仍緊貼面部,完全沒有下滑移位,敷時可輕拍毛孔粗大部位加強效果,敷約 15 分鐘便可取下面膜,敷了 15 分鐘沒有引起肌膚敏感,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貼面度不錯!敷完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不用過水已經完全吸收,如覺得仍黏笠可直接用化妝水輕抹才塗上面霜。這款上妝前用上最好,敷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不再乾燥,像飲飽水般,水分測試有提升,其補濕注水功效了得,又多了翼狀部分連下顎也照顧到,面頰、下巴及腮位皮膚有拉提感,滋潤皮膚同時緊緻鬆弛,毛孔也有收歛,輪廓明顯了,妝容也份外 Sharp。

Moisturizing Mask 水盈細緻精華面膜 $330/19mL x 6片,每片面膜蘊含 19mL 豐富補濕精華,能速效智能追蹤缺水細胞,讓水活營養滲透肌底;同時大大提升肌膚自身的保濕能力,持久修護乾燥缺水,提升肌膚防禦力,讓肌膚回復細緻亮澤。

獨立包裝的面膜紙儲存力同樣很強,取出時精華沒有滴漏,這款面膜紙質地比修護滋養精華面膜較薄,不過仍柔軟堅韌,精華質地同樣濃調,按摩一下滲透皮膚便沒黏笠。

面膜質地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位空隙較多。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其貼面度很好。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敏感肌的 KL 敷上 15 分鐘都沒有不適,晚上敷完只塗面霜便夠滋潤,早上起來皮膚沒有繃緊泛油。

同樣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按摩一下已經滲透皮膚,不用過水已經完全吸收,乾燥皮膚的 KL 敷面後感覺滋潤而不失清爽,完全沒負擔,而且性質溫和沒有敏感或不適,晚上敷完只塗面霜便夠滋潤,早上起來皮膚仍有水潤感,而且感覺透亮,沒有繃緊泛油,補濕注水效果真的很不錯。

Moisture Lock Mask 鎖水補濕精華面膜 $160/18mL x 3 片,蘊含 18mL 豐富美容液,能滲透至肌膚底層,並於肌膚表面形成滋潤薄膜,鎖住水分。全臉加眼膜剪裁,連脆弱的眼周肌膚都照顧得到,即時高效補濕,令肌膚持久水潤柔滑。

面膜精華呈透明液體狀,厚身水潤,按摩一下便滲透,毫不黏笠。用法同樣是先清潔面部,敷上面膜約 10 分鐘,然後把面上剩餘的美容液塗勻。敷面膜時,可把眼膜部分翻下貼於眼下位置,又或先合上雙眼,然後把眼膜部分敷於眼蓋部位。

棉質面膜質地柔軟,彈性不錯,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具剪口位,可以緊貼面形,不過 KL 面大,鼻側位空隙較多。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敏感肌的 KL 敷上都沒有不適。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移位沒變乾,貼面度很好。

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減退了寒冬下的繃緊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舒服,即時補濕注水功效很好,只需簡單塗上面霜便可水潤整天,是 KL 醫學美容療程後常用的修復舒緩品,回購了很多盒了~

三盒交替使用後,皮膚狀態改善很好,泛紅敏感有消退,皮膚不再乾燥,額頭下巴位置更明顯細滑,看上亦光澤,最好是敷後皮膚不會很快就乾燥繃緊,可以水潤大半天,又溫和沒敏感,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但 KL 仍覺得是安全可靠之選。

產品於全線 FANCL 專門店有售,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fancl-hk.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潔面粉初體驗。FANCL 限量版 Beauty Butterfuly 柔滑潔面粉。純植物精華油 (按我)

FANCL 滋潤三寶。全天候「抗冬防旱」 (按我)

安心享用小瓶盛載的鮮活。FANCL Moisturizing Line 水盈補濕系列 (按我)

三大突破效能。小瓶活現鮮肌。FANCL Daily Care Series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