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₀:✿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₀。.

爽膚水是 KL 每日護膚必用品,它除了可於潔面後作平衡皮膚的 ph 值外,更有不少其他用途!尤其是成分天然又添加了補濕功能的爽膚水,可作 Toner Mask、定妝甚至補濕噴霧;另皮膚敏感時,KL 更把它取代了水,潔面都用上爽膚水!

早前收到了 Aesop 送來的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245/100ml,一款蘊含葡萄酸鈉、維他命原 B5、綠茶,以蘆薈做基底,不含酒精的爽膚水,可以鎮靜皮膚,改善水油平衡同時保濕,新年活動多,這來得正合時。

Aesop 的核心在於優質的產品效果,愉快的感覺及使用的安全性,並以實證的科學、簡單的包裝及貫常的幽默來實現這些目標。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也以此為理念及包裝,呈淡黃色水凝狀,非常清新的依蘭依蘭香味,好聞又舒緩身心,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

只需於卸妝潔膚後配合化妝棉使用,也可以雙手拍打至面部。KL 喜歡配合化妝棉用上作平衡皮膚的 ph 值及雙重清潔。

近日天氣由寒冷開始轉熱及濕漉漉,易敏感的 KL 皮膚開始有點不在狀態,把滋潤感重的爽膚水轉用了這款,輕抹已經即時為皮膚注水,舒緩繃緊痕癢,感覺清爽平滑。

連續用上兩星期,天氣正由寒冷轉向潮濕,KL 易敏感發紅的皮膚沒往時般癢痕敏感情況出現,痘痘暗粒亦沒增多,很喜歡它不含酒精,溫和沒刺激,而它的保濕度介乎苦橙和香芹籽爽膚水中間,KL 覺得苦橙不夠保濕而香芹籽爽膚水又太滋潤,這款依蘭依蘭氣味的爽膚水,質地滑嫩不油膩,入春天氣來說就剛剛好,易敏感皮膚的朋友可以一試。

產品於 Aesop 概念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aesop.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Aesop A distinctive new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 按我 )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 ( 按我 )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 按我 )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 ( 按我 )

清潔頭皮髮絲已變成令人稱心愉快的過程 ❤ Aesop ( 按我 )

AESOP 登陸 LAB CONCEPT FACES,同呈獻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 按我 )

Control Control!痘痘 under Control! ( 按我 )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 按我 )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 按我 )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 按我 )

率先試期待以久的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 按我 )

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