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花生漫畫》一眾主角 ♬ Snoopy & Friends 已經登陸 bossin 啦 ♬ ゚♪。~

一向以彩色魅力發放快樂正能量的 bossini,今年秋冬,又為大家帶來驚喜!

《花生漫畫》的 Snoopy,不只是 KL 兒時喜歡的漫畫人物,就是連囡囡也非常鍾愛!這個秋冬,經典主角 Snoopy 登陸了 bossin,這個 bossini x Snoopy 聯乘系列充滿繽紛色彩,還加入了多款潮流元素,可愛型格造型兼備,絕對係今季秋冬最佳選擇!

衛衣、棒球褸是秋冬大熱,bossini Snoopy 系列男裝加入橫間條紋及拼布牛角袖等元素,百搭易襯;至於女裝,bossini Snoopy 系列以甜美韓式校園風配以經典的 Snoopy,着上身大家變成 Happy Snoopy!

KL 手上這件 Snoopy 印花衞衣 100% 純棉質地,簡簡單單配上牛仔褲,就輕易著出型格。

KL 手上這件長袖彩色印花 T 恤,飾有 Snoopy & Friends 印花圖案,簡單配襯 Leggings 或小傘裙,就可以打造別具風格的冬日造型。

男童系列著重色彩運用,衛衣、棒球褸等配合 Snoopy & Friends 不同形象,簡單配上牛仔褲,即可為小朋友造型注入無限活力。

而女孩子以 Snoopy & Friends 為主題,大玩韓國大熱校園 Look,一系列衫仔裙仔款式也目不暇給,可愛爽朗造型好得 KL 囡囡歡心!

KL 收到這件長袖衞衣,100% 純棉飾有 Snoopy 印花圖案,搶眼又型格。

另一件是 Snoopy 長袖印花 T 恤,100% 純棉飾有 Snoopy 和波點印花圖案,兩件 130 Size 囡囡 穿不下,KL 已送贈囡囡同學,囡囡同學大讚衛衣軟綿綿,溫暖又舒服;而 T 恤圖案鮮明,大讚很好看,囡囡也喜歡印花 T 恤,KL 已經於網店入手囉!

可愛獨特的配飾可以令簡單秋冬造型生色不少,bossini x Snoopy 聯乘系列備有長襪、圍巾、Beanie 帽、cap 帽及 Snoopy 屋仔造型包包,想化身《花生漫畫》主角,So Easy!

囡囡超愛這 Snoopy 印花襪,配上牛仔短褲,型!

Snoopy 3D 側揹袋,容量也不少,自己的東西、水樽,再加薄外套也夠位放下,玩也要自己揹,可愛實用兼備。

KL 還收到了限量版暖手咕臣,手腳易冰冷的 KL 至合用,今個冬天打文可以暖笠笠唷!

而囡囡另收到 Snoopy 人物造型印章套裝小禮盒,驚喜非常,KL 在網頁下載了這張 http://www.bossini.com/snoopy/findthesnoopy.pdf ,放假可以玩上一個早上,感謝 bossini 的貼心,呵呵~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bossini 網址:http://www.bossini.com/snoopy/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group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可愛舒適。bossini Mickey Mouse 聯乘系列 按我

芝麻街一眾主角已經登陸 bossin 啦 按我

變身開心嘩鬼盡情狂歡 ❤ bossini x Ocean Park 萬聖節系列 按我

Causal 衣著。也可以很 Smart ❤ bossini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