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暢順排宿便。Fruit & Fibre 柯得仕無花果纖維糖 。.☆

愛美是女人既天性,多做運動,配合均衝飲食,睡眠充足,健康便是美,可惜現代人生活繁忙,飲食不定時,KL 也不例外,腸胃不健康,間中有排便不通的問題,當毒素積存體內,會令肚子脹起,皮膚亦容易受影響起粒粒!

日前收到了 Fruit & Fibre 柯得仕無花果纖維糖 7 粒盒,一款可以暢順排宿便減肚腩的,這成分天然無西藥,不會對身體有害,也不妨一試!

其蘊含土耳其無花果、乳酪、西梅、椰棗醬、羅望子果肉、木瓜汁及檸檬用作為天然防腐劑,集幫助改善消化系統、不痾不瀉地排清宿便、解決肚谷肚脹;清走腸道內的污垢毒素後、更可去除口氣體味、淡化色斑及使肌膚白皙,排毒美肌 1 take 過~

包裝有明確中文使用說明、成分及營養標示,7 粒一盒,不過過份的外盒包裝不太環保,而內裡盒中附有 7 粒獨立包裝設計,一次一粒,方便外携。

方形顆粒狀,帶有如加應子的口味沒藥味,易入口。如果排便有問題孜想幫助消脂,建議可在晚飯後立即服食一粒,8 - 12 小時後飲杯溫水便可以不痾不瀉地自然排便;而想保健,晚飯後立即服食半至一粒作為保持每日排便。

KL 最初選擇了晚飯後立即服食一粒,之後改為半粒,已服完一盒。服用它對 KL 來說,最最最有效的是,晚飯後立即服食服用,到早上起來己經有便便,沒有攪肚痛,沒有肚瀉,是順暢非常的,第一二日便便量多黑又臭,之後改服半粒也可每日有一次便便,明顯有效解決 KL 腸胃問題,完全沒副作用幫助排走身體的毒素,肚沒之前脹,皮膚沒起粒粒,人亦明顯精神!服用了一盒,身體完全沒有任何不適,若大家有排便不通的問題,以它作為健康保養配方,不妨一試。

產品於屈臣氏、莎莎分店、藥房、萬寧、祟光、華潤堂、健怡坊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寶健先鋒網站:http://www.bodysos.com/zh_hk-index.html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