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_☆) 全新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20 體驗。ck one makeup workshop (☆_☆)

步入乾燥的秋季,妝容很易浮粉脫妝。ck one 最近推出了全新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20,一款採用先進的聚合物提高粉底保濕度,高效、持久的粉底液,乾燥皮膚的 KL 當然很有興趣喔~

很開心日前來到朗豪坊 BEAUTY AVENUE ck one 專櫃參與 ck one makeup workshop,親身體驗新粉底以及不同妝物。

真我、自信、型格,絕對能代表 Calvin Klein 彩妝系列 One Color。品牌認同美麗源自展現真實自然的一面,鼓勵大家從「look real」、「define yourself」和「add intensity」三個方向突顯自身的美麗。為更進一步突出 CK 風格,產品設計成黑白對比的大藥丸,以單一色調揭曉獨門美麗定義。

全新 ck one all day perfection face makeup SPF20 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20 $330/30ml,糅合了先進的聚合物,令色澤高效持久,且能顯著提高妝容的保濕度、彈性及持久性,不會過度乾涸。成分中的維他命 E 有效為肌膚保充水分,並能對抗游離基,使妝容能從日到夜地持久展露光彩。是一款高效、持久又能呵護肌膚免受損害,達至無瑕、柔軟、絲般幼滑的 24 小時持久貼服底妝。另外它的磨砂瓶身亦展現了產品的無瑕絲滑質感,同時貫切了ck one 品牌現代和前衛的美感。

ck one 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20 備有 #025 alabaster、#050 ivory、#100 porcelain、#125 shell、#200 fair、#300 sand、#350 warm、#400 bisque 8 種色調,化妝師先給 KL 試上 #050 ivory 和 #100 porcelain,KL 較喜歡 #100 porcelain,質感貼薄如融入皮膚般自然。

全面印上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20 後,均勻了 KL 膚色同時修飾了面上的小斑點瑕疵,感覺透薄、自然而不乾燥;接著化妝師以粉底混合 CONCEALER #100,2 比 1 給 KL 修飾眼底瑕疵、眼圈及鼻邊的泛紅,眼圈可遮到七八成,效果同樣貼薄自然,不過 KL 眼底皮膚較乾燥,在沒有眼霜打底下感覺有點乾。

化妝師再以 Airlight Pressed Powder SPF 15 輕盈蜜粉 $230/10g 為 KL 定妝,其粉末微細,質感輕盈,遮蓋瑕疵而沒褶痕,與肌膚融為一體般自然貼薄。另用上 Brow Pencil + Gel Duo 二合一眉筆及定型啫喱 $210 (gel/2.5ml、pencil/0.2g) 為 KL 畫眉。二合一的眉筆設計,一端配有斜削筆芯,方便描畫精細線條及眉形,另一端則是輕柔定型啫喱及眉掃,輕易便完成眉妝精緻。

至於眼妝,化妝師以 Eyeshadow #700 #730 為 KL 添色彩,其粉質幼細又顯色,不過有飛粉情況,上眼時可先於紙巾上壓一壓控制份量。

最後掃上 CREAM + POWDER BLUSH DUO $200/9.9g,一盒分別具有光亮的乳霜狀及質感幼細的粉狀胭脂,方便自由創造不同效果,空氣般輕盈透薄,配合 Lipgloss 唇彩 $140/5ml,質感輕盈而不黏膩,獨特的唇掃能輕易塗出如鏡面般閃亮的立體飽滿唇妝,明亮妝容即成。

簡簡單單便醒目精神,KL 最愛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20,具遮瑕度的貼薄,感覺自然沒乾燥,乾燥的秋季很合用。

很開心可以出席是次活動,最後大會送上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20、Eyeshadow #730 及 Lipgloss 唇彩給 KL 回家體驗,感謝!下回再跟大家詳談。

產品於朗豪坊 BEAUTY AVENUE ck one 專櫃有售,電話:3692 5197。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explore.calvinklein.com/zh_HK/explore/ckonecolorcosmetics/hom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