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₀。 瞬速做出自然胭脂及唇妝效果。Kryolan。May's 美仕公司 。₀:*゚

雖然 KL 平日少化妝,不過胭脂唇膏可以加添氣息,有時要外出出席活動,KL 也會用上。最近收到 May's 的邀請,體驗 Kryolan 的 LIP N CHEEK 同 Lip Rouge Mini-palete 18 colors,兩款防水度極高,快捷簡易便可瞬速做出自然胭脂及唇妝效果,正合深 KL 這不太補妝的用家。

May's 是一間亞洲區多元化時尚兼備的化妝品旗艦店,代理世界各地的專業品牌化妝品及護膚品,產品深受專業化妝師、藝人及模特兒喜愛。而 Kryolan 則是以科學為基礎融入化妝品,提供一系列多於 16000 種高質素的彩妝產品及配件,產品極致幼細,能令妝容貼薄而持久,於 80 多個國家發售,並為全球電影、電視及演藝界提供專業化妝品。同時亦響應環保,愛惜生命,堅持永遠拒絕進行動物測試產品,以行動來表示對生命的一份尊重。

Kryolan 防水自然胭脂唇彩 LIP N CHEEK $198,一支二用,防水度極高,又有修飾細紋功效,可用在臉部及唇部,瞬速做出極自然胭脂及唇彩效果。適合要求快捷簡易的化妝步驟用家,更有多色選擇。

KL 手上是 Lily 色,膏狀質地柔滑顯色,延展性高,容易推開。很喜歡其擁有高濃度顏色配方,色彩強烈而濃郁,又可依照自己喜好作推開或重複塗抹以控制顏色深淺~

這粉紅色非常出色,別看它好像很深色,其實 blend 開之後沒有那麼深。在面上用量很小已經可以輕易塗得勻稱,輕易造出像皮膚自然透出來的粉嫩。

用在 KL 的乾唇上,膏狀的質感帶來潤澤,就算唇不夠水潤也沒有顏色卡在唇紋中,持久度也很不錯,用上完全沒有乾或甩皮問題,當然,吃完東西喝水一定會掉色,但沒有因為掉色導致唇色不見,亦不會脫色成塊或不均的尷尬現象,用的方法簡單方便,顏色持久自然,是種方便簡單的產品,讚。

Kryolan 迷你 18 色唇彩盒 Lip Rouge Mini-palete 18 colors $338,系列皆含維生素 E,可滋潤豐盈的雙唇;從珍珠的粉色系至陽光般的橘色系,沉穩的咖啡色系至奢華的金色系,持久不需常補妝的粉嫩。具 LF、LP、LC 三組色號供選擇。

KL 手上是 LG 色號,質地滋潤又不會笠痴痴,顯色度也高,輕擦已上色。一盒 18 色唇彩,在家或外携轉妝極方便~

KL 其實全部也試了,單用時最愛 LG S403,濃郁的粉紅色隱藏著銀色,畫上即能打造出柔和櫻唇,又帶出一絲金屬光澤,擦上的效果多了一份豔麗但也很自然,這色用在 KL 乾燥的唇上也沒有卡色,兩層均勻的效果更好。

而配合 LIP N CHEEK 先作打底,再以 LG 1,KL 最喜歡又最合用,唇彩看不出閃粉閃片,但仍能讓色澤充滿光澤,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易襯易用。

當然,想再加強光澤效果,加一點 LG Silver,配合 LIP N CHEEK 的自然透出來的粉嫩腮紅,就算沒有眼影彩妝,不用假睫大眼仔,簡簡單單便可令人看上精神,早上趕時間最適合不過!

產品於 May's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mymakeupunited.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ysco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