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₀: 十分鐘變髮。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 :₀。.

直髮還是曲髮,不羈還是高貴,英國頭髮造型器品牌 ghd 推出了各款專業造型系列,讓大家在家也可輕而易舉打造個性魅力。

是日 KL 來到尖沙咀連卡佛 ghd 的專櫃體驗了一次頭髮造型。

開始時,造型師先幫 KL 以 2,100 瓦的專業級 ghd AIR® 整理頭髮,ghd 這 AIR® 配合可拆式空氣過濾專利技術,釋放強勁風力,迅速乾髮,又兼具負離子功能,改善毛燥髮絲,特設靈活風速和溫度設定,瞬間冷風鍵幫助定型,以及兩個集風嘴,切合不同髪質和造型的需要。吹髮後髮絲順滑輕柔,沒半點乾燥,不錯。

接著以 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幫 KL 變髮,ghd 直髮夾出名好用,而且款式精美,這 ECLIPSE® 美髮造型夾結合突破性的革新科技,創新的 tri-zone™ 專利技術由 ghd 專利技術由 ghd 科技人員獨家研發,以最佳的攝氏185度低恆溫熱力迅速造型,同時呵護秀髮,讓髮根更堅韌,髮絲更柔順。毋需調至高溫已可徹底馴服最難纏的煩惱絲, 並可一次整理大束秀髮,變換造型更快捷省時,演繹持久亮澤、時尚型格魅力。

只需把頭髮分成小束,夾著拉直再轉一圈,慢慢拉下去,這樣就可以把直髮變曲,波浪的大小可以由轉造型夾的角度決定,另向外向內捲也會有不同效果,完全可自己控制呢~

KL 過肩的長髮,不用十分鐘便完成變髮囉,沒乾燥沒起角的曲,自然又具光澤~

這個大鬆曲新形象朋友也說很好看,KL 也要回家努力以 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練習一下,看看能否變髮不求人,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ghd 除了 ECLIPSE® 美髮造型夾外,還有金色系列,不同闊度的時尚經典的黑色造型夾,綴以瑰麗亮眼的金色細節及面板,低調而不失華麗。金色發熱板平順地滑動於髮絲之間,快速輕易地為任何髮質的秀髮締造出專業亮澤的造型。流線型的邊緣輪廓有助打造髮廊級的完美捲翹弧度和波浪。特備全球通用電壓,方便攜帶,是外出旅行時的造型必備良品。

ghd 金色系列造型夾以醉人夕紫或華麗湖藍夢幻呈現,最新限定「髮.樂鳥」幻髮器矚目登場!高雅的黑色高科技陶瓷發熱板,襯托著絢麗的漸進色調,備有設計精緻的兩用保護套及防熱墊,呈獻亮澤迷人的多樣造型。

另現在只要到廣東道或時代廣場連卡佛免費 set 頭,拍下照片 TAG #catwalkmeghd 上 instagram,就有機會贏總值 $30,000 catwalk 寫真,活動至 8 月 17 號,大家也去試試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ghd 網站:http://www.ghdhair.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hdHongKong/timeline or Instagram @ghdhairhk :http://instagram.com/ghdhair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快捷易用 ♚ 直鬈俱得 ♚ 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 ( 按我 )

十分鐘變髮。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