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 醫學美容療程家居護理好拍檔 ❤ 專業皮膚科專家推薦 ❤ Derml 日本專科醫學護膚品 ❤

有留意 KL 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KL 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療程後,皮膚脆弱易敏感,更需特別呵護,所以配合溫和不刺激、術後能立即使用,同時又兼具修復及保濕效果的產品很重要。

最近認識了來自日本的 DERML 端研,一個由山忠株式會社創辦於 1965 年的山忠株式會社, 全系列商品皆由日本研製,使用 NASA 級活化精煉水及特高濃度 EGF,以簡單高效的成分,「Simple,not simpler」,精簡但非簡單的品牌理念在日本風行已久,更擁有「EGF 制霸」美稱。

DERML 端研全系列產品溫和且安全地能針對老化、乾燥、敏弱、及雷射術後等膚質,提供細緻而精簡的保養程序。2011 年品牌引進香港,在短短一年時間內,1/6 以上的皮膚科診所都在推薦使用,嬰兒及孕婦佳合用。

DERML Massage Conditioner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 110ml,蘊含皇牌活化精煉水、仿膠原蛋白、海藻萃取、高濃度 EGF、透明質酸。具深層潔淨肌膚毛孔,減少過量的油脂分泌及毛孔阻塞,改善膚色,增強天然美白能力,為肌膚提供活力及長效保護功效。適合油性、敏感性或暗瘡皮膚。

泵狀瓶身,呈透明啫喱狀,零香味,質感易推易塗滲透快,完全不油膩。

其採用獨特「serum to wash」概念, 提倡潔顏同時保養的護膚理念。只需於潔面後把修護素塗上,以打圈方式按摩 30 秒, 再以熱毛巾抹掉以帶走深層污垢及多餘油脂,之後再塗上修護素直至完全吸收。這支 KL 是用在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 Fraxel DUAL 療程一星期後,皮膚穩定了才開始用上,性質溫和,用在結痂退痂後的皮膚,沒刺癢沒不適,感覺乾爽不油膩,之後塗抹產品也特別吸收。

DERML Royal Essence 抗皺再生精華液 30ml,蘊含全日本最多的特濃 EGF 人類表皮生長因子,高效的抗衰老精華有效改善幼紋及皺紋,並促進細胞再生,延緩衰老,增強肌膚活力及彈性。每天使用5滴,短時間內即可達致最佳的護膚效果,讓肌膚回復幼滑光澤,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透明液體狀,零香味,性質溫和不刺激,推開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感覺非常清爽,完全不黏笠。

非常水潤的質感,作日常護理,爽膚塗開已全滲透皮膚,瞬間與肌膚融合,沒半分油膩黏笠,其補濕力很好而且具滋潤度,塗抹後就算不立即擦面霜,皮膚沒乾燥沒繃緊,淨塗也感水潤亮澤,舒適舒服。又可沾濕化妝棉,再輕輕拍打全面,並輕按讓成分滲透重點密集修護,有效即時補水、軟化皮膚角質,觸感更平滑,水水的,喜歡。

DERML Facial Hydrating Cream 全效面部保濕乳 50g,蘊含特濃 EGF,令受損的肌膚恢復活力、延緩老化;活化精煉水、角鯊烯,有效提升肌膚水分並持久鎖水,避免肌膚因日曬或長期處於冷氣之下而流失大量水分;一支可針對眼周及臉部稚嫩肌膚使用,具保濕及抗衰老的雙重功效。

泵狀瓶身,乳霜狀的質地,零香味,質感輕柔,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滋潤而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

進行完 Fraxel DUAL 的皮膚有點紅,而且比平日乾燥缺水,有酒精、防腐劑或太多化學成分的產品易令皮膚敏感,實不宜多用。這支全效面部保濕乳溫和低敏不刺激,就算療程後即塗上也沒不適。而其為皮膚注水功效亦不錯,塗開很快便給皮膚吸收,舒緩皮膚乾燥繃緊不適無負擔。

DERML Supreme UV Quintessence SPF 30 PA+++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SPF30 PA+++ 35ml,含具抗氧化效能的天然蝦紅素精華,有效清除自由基,令肌膚免受光老化傷害。採用尖端納米膠囊技術,結合具強效鎖水成分的絲蛋白,將防曬成份緊緊鎖住,持久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性質溫和,可用於濕疹、敏感、以及進行激光彩光等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脆弱肌膚。

淡粉紅的色澤,質感水潤幼滑兼細緻,容易推開,而且延展性不錯,塗開後很快便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笠油膩。

淡粉紅色瞬間與肌膚融合,同樣沒有刺激或令皮膚敏感,有效修飾肌膚更可作妝前底霜作均勻膚色,成分天然不傷皮膚,簡單便可防曬、調改膚色一步攪定,就算早上趕出門,兩三分鐘便可令皮膚剔透光澤。

簡單四步,皮膚滋潤不黏笠,敏感乾燥肌的 KL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柔軟,轉季的天氣皮膚也沒繃緊乾燥,加上成分天然,就算醫學美容療程受損皮膚用上亦沒問題,不錯~

至於身體,KL 也有進行激光脫毛及換膚療程,同樣需小心護理。DERML All Purpose Moisturizer 多功能滋潤乳霜 80g,蘊含特濃 EGF、活化精煉水、維他命 E,其滋潤成分高,用後能增加肌膚彈性及皮膚的防護力,修護保護皮膚的天然屏障。適合各種膚質,包含乾燥敏弱膚質,也可用於嬰兒及孕婦的肌膚。

白色乳液狀沒有香味,質地輕盈幼滑,好推滲透快,皮膚立即柔軟,水潤不乾燥。

用在激光脫毛後的小腿上,乾燥敏感的皮膚立即變回軟軟的滋潤了不少,皮膚柔軟不再乾燥,而經過一星期使用,皮膚更顯柔滑,連紋都消退了不少。

用在換膚療程後的前手臂及手背上,同樣沒刺激沒不適,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水潤零黏膩,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KL 會配合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用上,給皮膚最佳呵護。

不過 KL 最喜歡的是,醫學護膚配方可安心給經常會突然皮膚敏感、起疹發紅痕癢的囡囡用,其溫和不刺激,塗抹後痕癢消退,不再發紅,多用幾次,轉季皮膚乾燥問題明顯修復了,皮膚回復幼滑。每次用量不多,一支也很耐用,不論是一眾敏感而乾燥的朋友,準媽媽或家中有 BB、小朋友,這瓶是值得入手的好幫手。

DERML 將於以下日子於各區醫院舉行展銷攤位,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31/10/2014 (五) 11am - 4pm,東華醫院百週年紀念樓地庫大堂 (上環)

12/11/2014 (三) 10am - 4:30pm,東華東院主座 1 樓大堂 (銅鑼灣)

產品於指定醫院及診所、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有售,或可致電 2730 1737 查詢。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derml.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derml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