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₀: 把眼睛明亮放大 ☆ BOURJOIS 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系列 Dark Khol Collection :₀。.☆

早前 KL 收到了 BOURJOIS 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系列 Dark Khol Collection,可惜眼睛剛進行了手術,未能即時體驗跟大家分享,抱歉~近日眼睛已完全康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KL 收到的是 BOURJOIS 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系列 Dark Khol Collection 中的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Mega Liner Liner Feutre #01 和限量版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 Beauty Full Volume Mascara Dark Khol #01。

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Mega Liner Liner Feutre #01 $118,特寬刷頭、特黑配方,筆頭的斜切度能沿著眼線弧度畫出完美線條及勾畫各式眼線造型。

寬大的筆咀配合斜筆頭,易於勾畫各式眼線造型。不過 KL 這支墨水感覺不夠濃黑,幸好快乾。

KL 愛用它來粗一點的眼線突顯眼部線條,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眼線液柔滑出色,顏色實在,配合斜筆頭的筆頭可輕易把眼尾拉長及向上剔也沒難度,又快乾,眼皮重的 KL 也沒有印開或刺激問題。

至於有時要出席活動,想眼睛更突出,KL 會畫上粗粗的上眼線,這支筆頭非常容易控制,可以劃出一條過粗的眼線,而且快乾,想顏色濃黑可重複畫上,想眼尾拉長及向上剔效果,只要以斜角位畫上便可,一支可畫粗畫幼,方便。

另一款 KL 收到的是限量版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 Beauty Full Volume Mascara Dark Khol #01 $108,刷頭獨特易控制只需先以刷尖與刷尖之間的空隙,令睫毛液已緊貼著根部,再利用不同角度的刷尖,使濃密、纖長、特黑盡現在雙眼上,輕易打造根根分明,展現黑耀激注效果。

獨特的刷頭設計,有不同角度能兼顧眼頭眼尾幼小睫毛,增加睫毛 10 倍豐盈度同時也不易導致睫毛糾結。顏色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不一會已乾透。

睫毛短少的 KL 先用 Z 形左右震動輕輕為睫毛掃上,一層已經己見睫毛增長效果,亦有豐盈之效,再以刷尖掃上眼頭眼尾的睫毛,可輕易沾上,不用夾睫毛都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又長又捲翹!

可能是 KL 眼皮比較重,再掃多一層則有點問題,易掃到眼皮上,另亦需留意是要快手上,否則容易有結塊。

兩者配合用上,就算沒有眼影彩妝,不用假睫大眼仔,簡簡單單便可把眼睛明亮放大,人都很精神,早上趕時間最適合不過!至於持久度,不是油眼的 KL 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的使用,睫毛可以保持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眼線一樣沒有化開或溶化,其防水、防油的鎖色功效對 KL 來說很滿意,開架價錢大眾化,屬值得一試之選。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把繽紛色彩留住 ❤ BOURJOIS 防水線影筆 ❤ Mix & Match 按我

輕鬆快捷 ❤ 在家也可打造不同款式美甲 ❤ BOURJOIS Instant Dry 光速乾護面油 按我

輕易快捷打造無瑕透薄妝容 ❤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Cream ❤ CC Eye Cream 按我

輕盈底妝新體驗 ~ Bourjois HAPPY LIGHT FOUNDATION COLLECTION 按我

為聖誕派對顯魅力 ✿ Christmas Look 2013 Bourjois 按我

施展令人驚喜的黑魔法 ❤ BOURJOIS Gold is Back 極速晶凝甲油 按我

易用。方便。有趣。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 Liner Effacable 按我

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