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₀: CLINIQUE 聰明的智能修護活肌精華。一支一步帶來針對性的修護 :₀。.

年紀大,細紋、皺紋、色斑、鬆弛、毛孔問題日漸浮現,美白、補濕、抗皺、緊緻的保養護膚品不能少,不過天氣炎夏,要大汗、怕過程繁複又厚重黏笠的 KL 在面上層層塗抹不同功效的精華、乳液,真的沒可能!以往,KL 寧可相隔使用,或只塗美白、補濕,有所取捨~

一直以來,真的多渴望有一支集合多種功效,能針對皮膚問題發揮作用的產品出現!原來這不再是夢想,全新 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 智能修護活肌精華 $620 / 30ml,正正是匯聚 37 項的智能修護精華,一支便帶來舒緩、淡斑、均勻膚色、亮澤、緊緻、撫平幼紋及補濕 7 大功效,而且更能聰明地因著不同肌膚需要而發揮針對性的修護作用,又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可以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年齡和種族人士。

泵狀設計的智能修護活肌精華,呈淡粉紅色乳液狀,蘊含紅海藻、山菅蘭、維他命 C 及麥角琉因萃取、葡萄糖胺及水楊酸、混合多種刺激骨膠原製造的胜肽、乳清蛋白及豨薟草萃取、透明質酸等成分,質地水潤,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不錯,滲透快,清爽水潤,毫無黏膩。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塗上,再配合日霜防曬或晚霜使用,兩泵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開即被全吸收,皮膚觸感滑溜,清爽沒黏笠。

夏日油脂分泌多,角質易積聚,尤其 T ZONE 位,除暗啞泛黃更明顯外,護膚品亦有機會停留在表面黏膩難被吸收,令毛孔閉塞起暗粒。

平日 KL 會用上肌底液加強皮膚吸收,這支智能修護活肌精華滲透非常快,不用肌底液亦都能夠馬上被肌膚吸收而不是停留在表面黏膩,不消一會便全吸收了,可感到滋潤,持續水潤感強,又有拉提感,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再用上面霜把養份鎖住,在這炎熱天氣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更加不油膩黏笠,不會為皮膚帶來負擔,真的很不錯。

抗老護膚,對於年紀不輕的 KL 是家居護膚不可缺的一項,而美白、補濕於夏日又不能少,不過這個多星期,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只用上智能修護活肌精華,再配合日霜防曬或晚霜使用,就算在女性周期中,平日易暗啞泛黃的皮膚也可有均勻透亮感,滋潤度足沒乾燥;至於淡斑緊緻功效則使用日子不長,不太看到變化,但皮膚整體狀態明顯是有改善的。其溫和不刺激,一支一步,不用取捨更不需層層塗抹便能針對解決 KL 皮膚問題,省時省錢又省位,值得推薦!

產品於 CLINIQUE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為皮膚做足防曬和亮肌準備。CLINIQUE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SPF 45/PA++++ 按我

CLINIQUE 亮肌護膚。彩粧。香氛。春日新品全面睇 按我

男士護膚 。★。 CLINIQUE FOR MEN 按我

男士護膚 。★。 洪永城分享全新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沙田新城市廣場全新專門店開幕 按我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