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 把繽紛色彩留住 ❤ BOURJOIS 防水線影筆 ❤ Mix & Match ❤

想在夏日結束前,把繽紛色彩留住?

KL 剛收到了 BOURJOIS 幾款妝物,也來試試近日大熱的眼線妝,延續開心快樂。

Contour Clubbing Waterproof Eye Pencil 激注艷目防水線影筆 蘊含維他命 E、Jojoba 及棉花油,滋潤不乾。富閃閃反光粒子,使眼睛更顯光彩非凡,加上 4 種色彩能配合不同的眼部妝容;防水防汗配方,塗搽後緊貼眼簾皮膚,可用作眼線筆外,塗抹後將眼線筆輕力揉開,更可塑做眼影的效果。經過測試適用於敏感眼睛及配戴隱形眼鏡者使用。

KL 收到的是 #50 loving green

糅合細緻精巧的筆頭和筆芯的柔軟質感,輕輕一畫已十分顯色,能順滑輕易地勾畫自然的實色眼線,這個湖水綠加入了極幼細的閃爍粒子,輕易地營造閃爍剔透的效果,眼線能長時間保持鮮明。

#59 dynamint

很喜歡其質感柔軟的筆芯輕易控制,化妝不多的 KL 也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就算把眼線眼尾拉長或要向上剔都容易劃出,顏色實在快乾沒有印開,而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上色度很高而且不易脫落。這支是帶光線折射的薄荷綠色,最初看見這顏色也有點怕,不過上眼後效果有驚喜,淨用或暈開,也沒有誇張,清新效果,不錯。

#60 taupe of the top

討好的銅色同樣入了極幼細的閃爍粒子,色調豐富柔滑,易上易用又防水持久,暈開猶如眼影般,輕易突顯雙眼存在感,看上精神不誇張。

畫上鮮明眼妝,咀就不能太誇張,Rouge Edition Lipstick 柔潤豐盈唇膏採用創新 “Ready-to-wear” 技術,輕柔滋潤,柔順易塗,顯色度高,能與不同膚色輕易融合為一,色澤能與雙唇緊貼,提供長達 10 小時滋潤感,令雙唇保持細緻亮澤。

KL 手上的 19 CORAIL EN VOGUE,質感輕柔滋潤,淺淺的珊瑚橙祼透色,近於膚色的效果為雙唇增添透亮柔嫩同時正好來個平衡點綴。

有時候早上趕出門,不想太化時間化妝,但唯一一定要畫的,就是眼線,因為 KL 沒有大眼睛,眼線有點晴令外表精神的功效,用上不同色彩的激注艷目防水線影筆 Mix & Match,即打破了平日黑黑啡啡的沉悶,即時為自己添上繽紛色彩,易畫易上,要化一個快捷省時又持久的 Sharp 醒眼妝,連 KL 都沒難度!

不是油眼的 KL 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眼線筆畫的上眼線沒有化開或溶化,只是下眼角有點掉色,第二日 KL 加了一點眼影粉於下眼線上作定妝便把問題改善。

卸除只要用上眼唇專用卸妝液便可,這支 Express Eye Make Up Remover 極速眼部卸妝油,蘊含油溶性卸妝精華及清爽液,不油不笠的質感、能有效及徹底清洗防水妝容,能照顧眼簾和眼邊位置,避免及趕走「笠痴痴」引致不舒服的感覺,性質溫和不會刺激眼部較敏感位置。經過視學測試及証實有助保護眼部肌膚及睫毛。

只需將極速眼部卸妝油搖渾為一體,把液体均勻塗於潔膚棉上,然後輕輕按上眼部位置,由外至內同一方向輕抹,大約六至八下便可。

這眼妝 KL 以極速眼部卸妝油卸妝,經三、四次輕敷再由外至內同一方向輕抹,不需大力搓揉,已可清潔乾淨,沒刺激又不油不笠,喜歡。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輕鬆快捷 ❤ 在家也可打造不同款式美甲 ❤ BOURJOIS Instant Dry 光速乾護面油 按我

輕易快捷打造無瑕透薄妝容 ❤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Cream ❤ CC Eye Cream 按我

輕盈底妝新體驗 ~ Bourjois HAPPY LIGHT FOUNDATION COLLECTION 按我

為聖誕派對顯魅力 ✿ Christmas Look 2013 Bourjois 按我

施展令人驚喜的黑魔法 ❤ BOURJOIS Gold is Back 極速晶凝甲油 按我

易用。方便。有趣。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 Liner Effacable 按我

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