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新品率先看。MAKE UP FOR EVER x MAY SUM 「Artist Shadow Wonderland」藝妝花色遊園地展覽 ゚♪。~

誕生在 1984 年,由人體彩繪藝術染指彩妝王國的 Dany Sanz,在彩妝界掀起一場色彩革命,成功創造一個改變彩妝色系歷史的品牌 MAKE UP FOR EVER,今年是品牌 30 周年的重要里程碑,迎向 30 周年生日,品牌以全新藝術視野為美妝注入生氣,舉辦了一場 MAKE UP FOR EVER x MAY SUM 「Artist Shadow Wonderland」藝妝花色遊園地圖片暨藝術作品展覽。

MAKE UP FOR EVER Creative & Artistic Director Dany Sanz 在品牌誕生 30 周年,回歸原點,以最經典、最具象徵性的眼影進化出「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系列」,融入時尚高級訂製概念,以全新尖端技術打造出令人驚艷的 210 色。

以全球首見的超輕盈乳霜狀眼影質地,濃郁飽和又細緻的顯色度,延伸出 5 種不同效果,包括啞緻 Matte、絲光 Satiny、金屬光 Metallic、珠光 Iridescent 及晶鑽 Diamond,貫徹「FOR PROS.FOR YOU. FOR EVER」品牌理念。

是日 KL 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感受化妝色彩的正能量!MAKE UP FOR EVER 誠邀本地彩妝藝術家 May Sum 從專業彩妝師的角度出發,運用全新 30 周年紀念系列「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的 210 個色調,揉合花藝元素,為每位模特兒挑選一個特定色系,搭配花藝造型,演繹出 6 個令人眼前一亮的幸福花嫁妝容。

靈感來自紫藍交錯的繡球花,啟發了這個追夢狂熱 Dream-catcher,豹紋花的妝容。May Sum 以鬱深紫醉 (Deep purple) 為這位獨立自主的年輕媽媽帶來金屬妝效。

幻彩糖衣 Sweet Romance 妝容是將待嫁新娘的幸福心情以彩虹色調演繹,以雨後彩虹 (Over the rainbow) 色調打造幻彩妝效,令珠光 (Iridescent) 妝效更具立體感。而花環上的白玉蘭,與色彩甜美的珠光妝容,形成柔和的對比,就如糖果一樣甜美幸福。

蕾絲魅惑 Enchanted Lace 的主角是黑色手繪蕾絲,先以絲質銀灰黑 (Silver Black) 眼影塑造底妝,再畫上極精紱的圖案。帶出模特兒含蓄低調的女性氣質,同時突顯她獨立剛強的專業一面。通花蕾絲的花藝元素,與妝容渾為一體;而絲漾質感的眼影,令妝容隱約滲透神秘感。

細說星語 Starry Night 妝容的重點在眼妝上。星星花予人開心佻皮的感覺,與模特兒活潑開朗的個性不謀而合。May Sum 特別自製了一雙星星花的睫毛,突出她一雙美麗的眼睛;再配合晶鑽效果繽紛虹彩 (Rainbow Colors) 色調的 Body Makeup,擔眼之餘予人爽朗隨和的感覺。

綠葉精靈 Green Fairy 是一種嶄新的綠葉妝藝。孔雀綠 (Peacock green) 啞緻 (Matte) 的妝效更突出眼影色彩飽和,而且易於暈染的特色,化身成眼妝上的葉脈圖案,配上綠色唇妝,感覺驚豔。

除了展示精湛的花嫁妝藝創作,喜愛為各式妝品注入微雕創作的 May Sum,特別選取多款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Shadow 和其他彩妝產品,創作了 28 款微型藝術雕刻。

其中一系列更是以品牌創辦人Dany Sanz 為靈感,倣照 Dany 的外型及經典產品系列手繪圖,單純以眼影加上唇膏打造成栩栩如生的藝術品,創作出叫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正正代表了「NOTHING BUT MAKEUP!」的理念,見證品牌的藝術風格。

大會更請來 May Sum,利用全新 30 周年紀念系列「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為大家示範 Artist Shadow 妝容。藝術大師眼影完美配方,令每個眼影不只可單用,亦可隨意自然混合暈染,加上 5 種不同妝效變化,只要掃頭一揮,柔和或明亮感也唾手可得。

當各種色彩,於模特兒的眼睛上盡情綻放渲染,交織出令人讚嘆的美好與繽紛美感,很美的妝容,喜歡!

品牌更為 May Sum 送上全新 30 周年紀念系列「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

接著是大家亦可親身體驗各款藝術大師眼影,各人都在興奮地試試~

210 隻色彩繽紛的眼影,加埋巨型的花花棉花糖,感覺很幸福!活動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完滿結果,KL 幸運地可率先體驗 MAKE UP FOR EVER 將於 2014 年 8 月 28 日發售的 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感謝!下回再跟大家詳細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MAKE UP FOR EVER 網站:http://www.makeupforever.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keupforever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不怕 HD 鏡頭。展現不需美肌修圖也可以的好肌膚。MAKE UP FOR EVER HD 完美底妝 ( 按我 )

柔和或明亮感唾手可得 ~ MAKE UP FOR EVER 30 周年限量 8 色眼影盤 Arty Blossom ( 按我 )

一化妝袋必備。MAKE UP FOR EVER Rouge Artist Palette 五色藝術家唇盤 ( 按我 )

一款粉餅兩種妝效 ❤ Make Up For Ever PRO FINISH 專業底妝層次粉餅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