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ღ 韓國首爾行。★。亞洲區媒體活動。★。認識 Restylane® & Restylane® Skinboosters ღ・

提起 Restylane,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會想起它是美化輪廓的填充劑,不過原來,它更有補水減紋之效~

KL 這一次得到瑞士 Galderma 高德美大藥廠旗下的 Restylane 邀請,出席在首爾舉行的亞洲區媒體活動,KL 除了可以對 Restylane® 更深入認識外,更可以出席 Restylane® 在首爾舉行慶祝全球超過 2000 萬人次體驗的大型派對呢~

第一次獨自出門,到訪首爾,KL 最初也有點擔心,不過幸好大會貼心安排,三天行程充實開心,亦認識了不少外國媒體,眼界大開。是日大家來到瑞士 Galderma 高德美大藥廠在首爾的大樓,先由 Galderma 代表 HH ParkKL 先生歡迎大家,簡單介紹韓國,更教授大家韓文喔~KL 經常接觸韓國妝物,平日只看英文介紹,現在可以多認識韓文,雖然覺得好複雜,但也有趣~

再有 Galderma 區域中心執行長 MR.Scott McLennan 來跟大家介紹總公司座落於瑞士洛桑,致力於提供創新醫藥產品的高德美藥廠。Galderma 在瑞士、法國、美國以及日本均設有研發中心,分公司遍佈全球 30 多個城市,僱有近 5000 名皮膚學專業人員,其產品於全球 80 個國家有售。公司擁有包括 Cetaphil、Clobex、Differin 和 Epiduo 在內等 17 個主要品牌,產品中也包含美容醫學療程,針對肌膚的修復與維護,同時回復青春。

現今許多人希望能不留痕跡的改善自己的容貌,來增加更多的自信與快樂。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協會 (ASAPS) 最新數字顯示,於 2013 年,美容整形治療只有是 16.5% 是手術性,其餘 83.5% 屬於非手術性。而在非手術性的美容治療種類之中,注射式美容越來越受歡迎,當中又以透明質酸注射的增長幅度最為強勁。Restylane® 瑞然美就是 Galderma 提供全方位的美容醫學商品,填補豐滿、去除皺紋,以及肌膚活化,推行全面且量身打造的美容醫學方式。

透明質酸是天然存在於人體的一種物質,其主要功能是保持皮膚的水分和彈性。隨著年紀的增長,人體自生透明質酸的速度減慢,皮膚水分流失未能及時補充,令肌膚失去彈性,變得粗糙和乾燥。Restylane® 瑞然美為透明質酸填充劑,成分與體內原有透明質酸最接近,生物相容性高,而且亦針對各種不同肌膚層設計不同大小的分子劑型 ( Restylane、Perlane、Sub-Q ),可以於蘋果肌、下巴和鼻樑等修飾提升臉部輪廓,又可用來拉提、撫平肌膚線條,增加肌膚保水度、恢復肌膚彈性。

另外,Restylane® 瑞然美皮膚活化劑 Skinboosters,分子更小,注射在皮膚淺層形成鎖水膜,可增加肌膚保水度,促進肌膚活化,改善膚質狀況。近期 Galderma 與專業人員共同研發了兩組專為 Restylane® 瑞然美產品打造的注射工具,將各種不同分子劑型的透明質酸,以最佳方式送入皮膚組織中,提高治療效果。

經過多年的研究和測試,Galderma 以專利技術 NASHA® hyaluronic acid 生產的 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質酸注射劑,擁有超過 200 份醫學研究報告,同時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及歐盟 (CE) 核准的 100% 非動物性穩定透明質酸專利產品,安全可靠。累積至今,全球已有超過 2000 萬人次體驗過 Restylane® 瑞然美的微整效果。

KL 也是用家,早於兩年前一試以 Restlyane 透明質酸注射提高鼻樑,修飾鼻節,再於去年在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由 Dr.Wang 以 Perlane 修長鼻樑、撫平法令紋,以 Sub-Q 作填充修飾 KL 短少的下巴,KL 的輪廓美化、提升同時立體了,而且是到位、自然恰到大小,整體效果很滿意。至於皮膚活化劑 Skinboosters,KL 還是第一次認識,很有興趣呢!

貼心的大會當然不只介紹,還安排大家到了原辰美容醫療集團參觀與看示範,於1999年成立於狎鷗亭洞的原辰美容醫療集團,目前旗下有整型美容科、口腔科、皮膚科、內科與紋綉中心等醫療部門,占地 5000 平方公尺,為亞洲最大的美容醫療機構。集團有 40 位專業醫師提供客製化的醫療服務與精準的治療。

原辰美容醫療集團不僅為海外患者提供接送與翻譯的服務,同時也提供術前、術後的專屬照顧。此外,集團設有病理中心、影像醫學中心、心電圖診斷等,顧及病患的健康狀況,也有緊急醫療設備、不斷電醫療系統以及加護病房。當遇到緊急狀況時,由院內專業醫師與醫護人員組成的醫療團隊,能提供醫院等級的專業照護。

量身打造的體貼服務與專業的醫療技術讓原辰美容醫療集團連續四年 (2011-2014) 獲得亞洲醫療獎整形美容類獎以及連續兩年 (2012-2014) 大韓全球醫療照護獎的肯定。官方網站:http://www.wonjinbeauty.com/

第一次參觀如此專業的美容醫療集團,雖然 KL 還沒有膽量整容,不過看見這些整形工具,真的很興奮!

參觀完原辰美容醫療集團,更有整形外科醫師方志榮博士為大家講解 Restylane® 瑞然美皮膚活化劑 Skinboosters 的應用。Restylane® 瑞然美是市面眾多透明質酸注射劑產品中唯一同時提供填充劑和活化劑產品的品牌,並以不同的粒子大小,以切合用家不同需要。

其活化劑粒子微細,在真皮層長期大量鎖住水分,猶如肌膚底層的保濕面膜,為缺水肌膚細胞持續補濕;而其專利的 NASHA 技術,在注入皮膚後會拉緊周邊組織,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因為水分和骨膠原的增加,肌膚變得平滑細,白晳剔透,亦令粗大毛孔收細,四合一效果顯著。

配合 Restylane®Vital 最新注射器運作,療程時間縮短同時可將 Restylane 透明質酸的細小粒子均勻地填滿在面上,大會更準備了注射 Restylane® 皮膚活化劑的療程示範,過程很快,模特兒完成後皮膚只有點微紅,表面看上來根本看不出有不自然或僵硬的情況,而另有早前已進行了活化劑療的用家分享,復原也快,基本上紅腫一兩天便自然消散,療程後皮膚變得水嫩光澤有彈性,兩次後不單皮膚質素得到改善,更減淡了幼紋。療效可以維持六個月,而持續三次的治療可以製造更持久的效果,真的非一般外塗保養品能及。

對年紀大,皮膚又乾燥脆弱的 KL 來說,這個 Restylane® 瑞然美皮膚活化劑 Skinboosters 療程真的非常吸引,回港一定要試試!當然參觀示範不只如此,還有不少精彩內容,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KL 建議應選擇由認證的專業醫生進行療程,減低風險,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Restylane 網站:http://www.restylane.com/zh-hk/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