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₀。Fiole NP 3.1 Neoprocess MF Hair Repair Treatment @ Hair Corner₀:*゚✲

頭髮經常電染,除了注重家居護理產品養髮外,到 Salon 進行重點修護,也是必需的~

是日 KL 中環威靈頓街 14-24 號威靈頓公爵大廈的 Hair Corner 為毛燥及乾燥的頭髮進行 Fiole NP 3.1 Neoprocess MF Hair Repair Treatment。這裡環境寬敞開揚,感覺舒服,又更特設私人護理房間,設有飲品提供,可以讓客人在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享受剪髮跟療程。

Technician 按 KL 髮質用上紅色的 Fiole NP 3.1 Neoprocess MF Hair Repair Treatment,它是來自日本專業品牌的正貨護髮焗油,適合嚴重受損髮質,迅速修補頭髮毛磷狀表層,修補每條受損秀髮,帶出頭髮光澤,感覺輕盈,令頭髮皮層更富柔滑感,而且效果持久。開始時 Technician 幫 KL 洗淨頭髮,很喜歡她以指頭洗髮洗頭皮沒有死力抓,雖然不知道這裡用上什麼品牌的洗髮產品,不過洗完的頭皮非常清爽,感覺非常好。

接著 Technician 以納迷蒸汽儀為 KL 乾燥缺水的頭髮注入水分,同時令後續產品更吸收及鎖色功效,水經納迷化噴出的蒸汽細緻,過程暖暖的感覺舒服,數分鐘,頭髮即時順滑了不少。

Technician 將 Fiole NP 3.1 Neoprocess MF Hair Repair Treatment 內附的 1 號先均勻地塗上 KL 髮中至髮尾部份,再用闊齒梳梳理,然後配合納迷蒸汽儀令產品更快滲透吸收,之後以清水沖洗。

抹乾頭髮後,Technician 將套裝內的 2 號均勻地塗上 KL 髮中至髮尾部份,再用上 3 號塗抹,最後輕輕按摩一會,敷上約 20 分鐘便可沖水。

 

沖水後頭皮輕鬆沒黏笠,頭髮明顯柔軟沒纏結可梳理,髮絲像飲飽水般脹卜卜又具光澤~

最後再由韓籍髮型師 幫 KL 造型,用上直髮器跟風筒,輕易把 KL 加添一份『韓味』~

無需再塗抹任何造型產品,頭髮即時柔順清爽且充滿光澤,很喜歡這韓式造型,令 KL 看上年輕了不少!

只是一次療程,KL 嚴重受損毛燥的髮質即時修復了不少,大汗的 KL 外出一整天回家後頭髮依然亮澤柔順,一次即趕走暗啞毛燥,頭髮柔順貼服,就算洗髮後,柔順效果仍可維持,少了纏結乾旱,易梳理了不少!

而 Fiole NP 3.1 Neoprocess MF Hair Repair Treatment 更附有一支 Plus1 作家居護理,它是提供深層保護護髮素,於 Treatment 7 天後使用,延續 Treatment 效果。

洗髮後用於髮中至髮尾部份,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 Plus1,吸收多一點養分才沖洗,令頭髮更柔滑。療程至今已兩星期,頭髮仍感到柔順充滿光澤,Hair Corner 這次 Fiole NP 3.1 Neoprocess MF Hair Repair Treatment 服務跟修護功效很滿意~

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可 Hair Corner 網站 http://www.hair-corner.com/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ir.Corner?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