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L'Oréal Professionel 滋潤曲線乳霜 ☆ 滋潤修護 ☆ 締造明顯曲髮造型。.☆

2014 春夏造型趨勢就是具層次的輕微側捲 Side-swept

要打造出一個獨特而有型的夏季 Side-swept,合適的造型產品不能少。

最近 KL 收到了 L'Oréal Professionel Hairmix Spiral Splendour 滋潤曲線乳霜 $148/150ml,一款蘊含椰子精華油及天然小麥蛋白,能滋潤乾燥/受損曲髮同時修護受損髮絲,控制鬆散頭髮,為頭髮締造明顯曲髮造型。有時也會用上捲髮器把直髮夾曲的 KL 正好試試它控制捲髮後鬆散乾燥頭髮的效果。

呈乳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帶有淡淡的香味,輕透﹑軟滑,延展性強,一粒櫻桃大小份量便足夠塗抹 KL 的髮尾,塗開後毫不黏膩。

可於洗髮抺乾頭髮後再將適量滋潤曲線乳霜均勻塗抺在髮絲上,曲髮在塗抺時需配合扭動以提高捲曲效果,再待髮絲乾透或以風筒造型。KL 則先於手心搓開再用於捲髮器把直髮夾曲,鬆散乾燥的頭髮上,塗抹後瞬間便給頭髮吸收了,清爽沒黏笠,喜歡!

捲髮器夾曲的頭髮乾燥又鬆散,只加在髮尾,即時為頭髮締造明顯曲,看上亮澤,而且感覺輕盈沒負擔,就算潮濕炎夏的日子用上也沒厚重黏笠,再加一點Natural Finish 輕羽無感自然造型噴霧令頭髮更挺立,可令捲曲維持一整天。

產品於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指定專業髮廊有售,查詢熱線:(852) 3180 1510。每人髮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rofessionnel Hong Kong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國際星級大師演繹秋冬潮流髮色造型。L’Oréal Professionnel 精彩「COLOR Reinvention」Hair Show 2014 按我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紫配粉紅新髮色瞬間盡情轉換 。★。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按我

L'Oréal Professionel 滋潤曲線乳霜 ☆ 滋潤修護 ☆ 締造明顯曲髮造型 按我

輕盈柔滑。閃爍亮澤。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Souffle d’Or 閃亮輕柔滋養洗護系列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柔滑.輕盈.亮澤 。★。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