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夏日護膚上策。Kanebo DEW SUPERIOR 全新紫外線修復系列 ゚♪。~

紫外線除了會令斑斑走出來,更是皮膚衰老的元兇,長期受紫外線照射的皮膚會鬆弛及變得粗糙不平。要在肌膚出現色斑之前,以及防止皮膚老化,甚至皮膚癌發生,做足防曬措施及預早防紫外線方為護膚上策。

Kanebo DEW SUPERIOR 推出了一套全新紫外線修復系列,不只單單美白淡斑,而是強效防禦紫外線的傷害,預防黑素細胞形成。有了它們,縱然面對強烈陽光,依舊水潤柔嫩,綻放剔透明澄亮肌。

DEW SUPERIOR Treatment Lotion 紫外線修復化妝水 $480 / 200ml,蘊含礦物酵母萃取、甜茶萃取、DEW 萃取精華 NS,把保濕成分源源送進角質層,肌膚水潤飽滿,更全面預防紫外線及空調等造成的肌膚乾燥及粗糙問題,締造剔透明澄、緊致彈潤美肌。

透明水凝質地,易推易塗滲透快,水潤十足,沒油膩黏笠。

潔面後全面塗上,KL 喜歡先用化妝棉由內而外輕柔的抹上作雙重清潔,再於有斑點瑕疵位置輕拍,加強皮膚吸收。

皮膚乾燥的 KL 對產品的滋潤度有一定要求,特別喜歡這支勻紫外線修復化妝水質地清爽,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被皮膚吸收,完全不會有令皮膚乾燥的問題,而且滲透更快,滋潤而不黏笠,全面塗上即時令皮膚多一分水潤、光澤、透白感。

 

DEW SUPERIOR Treatment Emulsion 紫外線修復乳液 $480 / 100ml,蘊含礦物酵母萃取、甜茶萃取、DEW 萃取精華 NS,全面預防紫外線及空調等造成的乾燥及粗糙問題,輕柔觸感包圍肌膚,瞬間滲透並鎖緊水分,締造剔透明澄、緊致彈潤美肌。

白色乳液質地,輕盈水潤,易推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感。

一泵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潔面爽膚後全面分 5 點塗上適量的紫外線修復乳液,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要留意耳邊、鼻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不要乏略~而有斑點瑕疵位置,可重複重點塗抹。

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像飲飽水般脹卜卜舒服,補濕注水功效很好,就算外出遊玩,也可水潤整天~

DEW SUPERIOR UV Block Essence 高效防曬精華液 $320 / 60g,蘊含弟切草萃取、橄欖葉萃取、DEW 萃取精華 NS,防曬指數達 SPF50+ 及 PA++++,強效阻截 UV-A 及 UV-B,守護肌膚,避受衰老元兇紫外線侵害。清爽水凝觸感,締造緊致水嫩美肌。

米色乳液質地輕薄不油膩,延展性強,易推易塗,就算重複塗抹也沒有泛白情況,滋潤感強,沒有乾燥。大汗的 KL 最怕流白汗,在高效防曬精華液滴上水流動,沒有溶化,讚!

塗防曬 KL 喜歡先擦上面再輕拍印開,這樣可更均勻地覆蓋皮膚,又有足夠的厚度作保護,這支高效防曬精華液印開後不焗身,沒油膩不黏笠,還帶光澤感。

SPF50+ PA++++ 日常活動足夠應付有餘,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光澤又不會泛白。出汗亦沒有流白汗痕跡,很喜歡!

三者配合用上個多星期,就算生日那天烈日下整天在海洋公園遊玩,皮膚沒有曬黑曬傷,平日易暗啞泛黃的皮膚也可有均勻透亮感,滋潤度足沒乾燥,要強效防禦紫外線的傷害,安心守護亮肌,Kanebo DEW SUPERIOR 這套全新紫外線修復系列值得一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銅鑼灣、尖沙咀崇光、朗豪坊 BEAUTY AVENUE、荃灣千色 CITISTORE、 沙田一田百貨、澳門新八佰伴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Kanebo 網站:http://www.kanebo-hk.net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全新登場美眉雙效筆。打造日系自然妝容。Kanebo COFFRET D'OR SS14 按我

忘憂享受。極致香薰身體護理@Espace Beauté 按我

打造春夏「無感」妝容 ❤ 輕盈水感,油光掰掰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輕鬆愉快的奢華體驗 ~ Kanebo Impress bloggers 茶聚 按我

Kanebo 秋妝工作坊 按我

薄薄滑滑,尤如第二層皮膚般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