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 身心護理。香薰提拉面部護理。Huber 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 mediBEAUTY.免費體驗 *☆。~

都市人生活繁忙,情緒、壓力、污染不但影響身體更加速衰老,身體亦容易出現毛病。

是日 KL 在來到位於銅鑼灣禮頓道 91 號雲翠大廈 3 樓的 mediBEAUTY 體驗了「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 療程,mediBEAUTY 不是一般美容中心,是以專業科學性健康的態度,提供肌齡管理、體重管理、壓力管理及痛症管理服務的一站式健康管理中心,讓大家可「健康由內至外」,達到「年齡逆轉,全面健康」的效果。

這裡佔地 6000 平方呎,設有男女賓部及 20 多間獨立房間,環境寬敞舒適;又備有多種先進儀器,提供面部護理、身體護理、減壓水療、養生薰蒸,以至射頻、瘦身、光波、超聲波抗衰老等療程,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

而是日 KL 體驗的「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 療程共分四個對身體不同需要的護理: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Huber 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全身薰蒸護理及香薰全身按摩。四個療程不只照顧美貌身體,也助情緒壓力管理,心靈養生同時滋養著身、心、靈;達至由內至外,有助身心靈健康。

登記及了解清楚後,是次 KL 先進行「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 療程中的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及 Huber 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HUBER® 是一部經過 6 年突破性科研及測試,全球首部針對鍛鍊全身深層肌肉的儀器,利用全電腦互動力量控制、利用推/拉動手把、內置力量感應器及程式化的擺動平台,一方面塑造完美的身體線條,另一方面鍛鍊深層肌肉,更可改善不良姿勢及腰痠背痛。 改善平衡力及加強全身運動時的協調。又可可針對肚腩、臀部、大腿內側及外側等難減部位,半小時的 Huber 郁動,等於做 2 小時帶氧運動量,效果顯著。

這裡提供 Trainer 貼身一對一學習使用指導,第一次接觸,加上手腳一向不協調的 KL 有 Trainer 示範指導著,也容易上手,估不到只是慢慢做,也全身濕透,感覺很不錯!

完成舒暢的郁動後,KL 來到護理房間,再享受另一療程 ~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療程開始時先由美容師幫 KL 卸妝洗面及檢查皮膚。

接著丙以 Diamond Peeling 作深層去死皮及通淋巴,機頭在面上推動著,沒刺激沒不適,一會便完成。清潔好皮膚後,美容師再替 KL 針清修眉,手勢蠻好,沒大痛楚。

美容師針對 KL 皮膚所需選用針對的德國香薰精油,配合特別按摩手法,有助疏通體內血液淋巴系統,瞬間 V 面,消除黑眼圈。

美容師手勢很平均,沒有邊輕邊重或到後期媽虎了事的不專業情況,而且力度很好,沒有大大力的推和按,而是溫柔到位的按摩著,完成按摩後滋潤感重如有層薄膜般包裹著皮膚,但完全沒有油膩黏笠,對於乾燥如 KL 的皮膚來說,這質感很適合;而膚色更即時白淨光澤,血液循環加快感覺暖暖的,鬆弛及水腫也看得出有改善,面部輪廓明顯了。

接著美容師替 KL 敷上深層滋潤 Alain Ganancia 海洋之花活性礦物全能面膜,涼涼的面膜敷在暖烘烘的面上,配上柔和的音樂 KL 很快睡著,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KL 甦醒過來,這一覺,真的很放鬆暢快。

清潔後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療程便完成。完成 Huber 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及香薰提拉面部護理後 KL 如充電般精神飽滿,身心舒暢,而面頰即時變得緊緻,皮膚滋潤有光澤,觸感滑溜,不錯~

很舒暢的身心護理體驗,期待下回全身薰蒸護理及香薰全身按摩體驗,再跟大家分享。

現在大家也可以登記免費體驗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1 次 ( 總值: HK$688 ) 一次,只要你是年滿 18 歲新客戶,於以下網頁登記便可。

登記網頁:http://www.medibeauty.hk/bevent/blogger/c2/Kanix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療程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MediBEAUTY 美然保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dibeauty.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