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 優惠情報!SHISEIDO 美透白專車出沒 ♬ Thanksgiving 春日限定亮白感謝禮遇套裝 ♬ ゚♪。

初春,各大美白產品紛紛出爐!SHISEIDO 第 5 代高效美白精華素 ~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亦於 3 月1 日隆重推出!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760 / 30ml 以突破性美白成分,加入葡萄籽素的「ProBright 4MR™ 專利淨白亮肌複合物」,穿透 5 層肌膚,直達色斑核心,全面擊退已浮現色斑及預防黑色素增加,美白並亮化肌膚組織,減少膠原羰化,防止黯黃膚色形成,實現美透白肌。

SHISEIDO 更特別有一輛美透白專車,於 3 月 1 日起在香港鬧市行駛介紹新品,星期六及日會特別於下午 1 時至 5 時停泊在鬧市商場附近;是日出沒在尖沙咀 The One 附近呢!

大家只需使用智能電話,與 WHITE LUCENT 美透白大使及美透白專車拍照

上傳到社交網站 FACEBOOK / 微博 / Instagram 及 TAG #WHITELUCENT ,便可即時獲贈 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2ml 體驗裝一份啦!

而星期一至五美透白專車則只派發宣傳單張,於 SHISEIDO 專門店或專櫃換領 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2ml 體驗裝。

是日錯過了,不要緊,2/3 美透白專車會於下午 1 至 5 時在銅鑼灣 Sogo 附近出現,大家有時間也去換領 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2ml 體驗裝!

另外,現凡於 SHISEIDO 指定專門店及專櫃分別購物滿港幣 1000 元或以上,即可獲贈 SHISEIDO Thanksgiving 春日限定亮白感謝禮遇套裝

套裝內附 WHITE LUCENT 亮白豐盈潔面泡沫 50ml 、WHITE LUCENT 亮白平衡清爽健膚水 75ml

SHISEIDO Makeup 細膩亮澤粧前底霜 10ml、SHISEIDO Lacquer Gloss Mini

時尚晴雨傘連便攜袋

所有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而且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大家不要錯過喔~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獲益良多 ♬ 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Academy 黃金比例粧容 ( 按我 )

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