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₀:✿ 學生也能負擔 ✿ Kracie 肌美精緊緻修護精華面膜 ✿:₀。.☆

經常進行醫美療程的 KL,皮膚易發紅、乾燥,為了給皮膚舒緩,敷面膜差不多天天進行~最近遇上了一款超便宜面膜,學生也能負擔,一片只是 $2.5,日日敷也不肉赤!

Kracie Hadabisei Wrinkle Care Facial Mask 肌美精緊緻修護精華面膜 $99 / 40 枚

日本出品的肌美精緊緻精華面膜,“30 種美容精” + 維他命 A 醇 EX (保濕成分)、維他命 A 醇誘導體、蜂王乳浸透到角質深層,給予肌膚潤澤緊緻,淡化乾燥小細紋。而玻尿酸保濕成分配合玻尿酸擁有卓越的保水力,滲透角質層,持續潤澤保濕。以針對面部乾燥細紋,令皮膚回復光澤飽滿。密實袋口,易於存取,開封後八十內使用。

潔面爽膚後,展開面膜並從上而下依次先貼合眼、鼻、唇、下巴至全臉,再將空氣壓出,貼服感更佳。面膜紙厚薄適中,質地柔軟而堅韌,精華亦滿滿的,儲存力很強,能有效把豐厚的精華鎖住,取出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質地水潤,推開已滲透皮膚,皮膚水水的感覺舒服。

敷上感覺不錯,面膜紙在拉扯時沒有破損,容易緊貼皮膚 ,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唯沒有剪口位,需摺疊才可緊貼面型,另鼻位較短,像 KL 般大面的會感稍為不足。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敷面時就算 KL 沒有躺下,一邊上網或做家務仍緊貼面部,完全沒有下滑移位,敷約 5 至 15 分鐘便可取下面膜,乾燥皮膚的 KL 測試下最好的敷面時間是 10 分鐘。

敷了 15 分鐘沒有引起肌膚敏感,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貼面度尚可!敷完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不用過水已經完全吸收,如覺得仍黏笠可直接用化妝水輕抹才塗上面霜。

乾燥皮膚的 KL 敷面後感覺滋潤而不失清爽,完全沒負擔,而且性質溫和沒有敏感或不適,可天天使用呢~ 晚上敷完只塗面霜便夠滋潤,早上起來皮膚沒有繃緊泛油,以 $2.5 一片有如此效果,真的超額了。

經過兩星期天天使用,就算天氣變皮膚也在狀態,皮膚沒有乾燥敏感,觸感細滑,看上亦光澤,價位大眾化,密密敷也不肉赤。

產品於莎莎、CitySuper 及 Log on 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hadabisei.jp/http://www.kracie.co.jp/products/hadabisei/sheetmask/index.htm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密集式進補 ✿ Kracie 肌美精緊緻彈力 3D 立體面膜。深層緊緻黑面膜 按我

便宜抵用又香噴噴 ✿ Kracie 肌美精超水分保濕面膜。Body Milk。Hand Cream 按我

Kracie 肌美精。綠茶碳酸泡洗顏。緊緻彈力眼膜。深層浸透美白面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