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₀「韓」起來。COLORsensational PINK ALERT。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最近星星熱韓風越吹越勁,韓妝火熱,Bright Pink 唇膏也很火熱!化妝仿妝不是 KL 專長,不過春天是朝氣勃勃的季節,KL 也喜歡粉紅妝感,為自己添上柔嫩生氣!

要打造韓妝,除了有水嫩嫩、似有還無的底妝外,眼妝及唇妝就是靈魂所在。不過星星熱的妝物不易在港入手,而且價位浮動,其實開架品牌 Maybelline New York 也有不少好妝物,尤其近日推出的 PINK ALERT,以及人氣熱賣的 LASHIONISTA 同 0.01mm 極纖幼筆尖 Hyper Sharp Laser Precision Liner,連 KL 也可「韓」起來~

不管是哪種類型的韓妝,都是以光澤系底妝為本,想要透亮細緻底妝,Baby Skin Pink Transformer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可以讓 KL 簡單快捷地塑造自然透亮妝感,以 1:2 的比例混合 BB Cream 使用,簡單一步便給肌膚保濕、防曬保護同時全面修飾暗沉膚色,亮澤即現。

至於雙唇,KL 先用上 BB Cream 打底,均勻唇色之餘更可令唇膏色彩奪目亮麗。再以近日推出的 PINK ALERT POW 4 於唇中央位置向外推開,形成漸變效果,最後加一點點揉合唇膏、唇彩的 lipPOLISH POP 5,光澤水感,潤而不笠,粉嫩豐盈,粉紅的嘴嘴就是充滿甜。

喜歡 Sharp 粉紅色的朋友,Maybelline New York 新品 COLORRsensational PINK ALERT 絕色豔麗唇膏粉紅亮色唇膏系列 $85,四款不同色調的粉紅唇色結合先進顯色技術配方,色澤與內裡的唇膏一致,顯色度高,一畫已出色,質感柔軟而滋潤,要為妝容添上粉嫩唇色,值得一試!三月率先於朗豪坊專門店有售。

POW 1 這 Pink Pink 的鮮艷粉紅色非常出色,粉嫩雙唇即現!不過若雙唇不夠水潤或有死皮乾燥時用上,會有點難塗得勻稱,當然,塗抹前先用唇部磨砂去死皮才塗上可解決問題,不過有時太懶,唇上乾燥便有可能出現這情況。

POW 2 是帶桃色的粉紅色,色澤感覺比較優雅感性,不誇張。

POW 3 是帶紫色的粉紅色,如奶油般柔滑光亮。

POW 4 則是帶橙色的粉紅色,KL 最喜歡又最合用,唇膏看不出閃粉閃片,但仍能讓色澤充滿光澤,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易襯易用。

用上帶橙色的粉紅 POW 4 雙唇,KL 配合了升級版 BLUSH STUDIO Jelly Glow Blush 胭脂啫喱波 $55 的 02 Fresh Pink,是帶光澤的深粉紅,其質感充滿彈性,按上軟如乳霜輕如粉末,以手指把胭脂啫喱波輕輕地在顴骨上打圈,淡淡氣息自然通透,喜歡!

韓妝眼線要幼細,0.01mm 極纖幼筆尖 Hyper Sharp Laser Precision Liner 筆頭柔軟順滑, 0.01mm 輕易畫出細緻線條,色澤濃厚,畫上幼的線條,更得心應手,細緻俐落沒化開。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119,兩層已令短小睫毛的 KL Goes up & Stays up!睫毛無重感的根根分明又纖長,配撘這重點粉紅韓妝,人都即時變得精靈醒神!

Maybelline New York 妝物易用便宜,想打造韓妝,0.01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同新品 COLORRsensational PINK ALERT 絕色豔麗唇膏粉紅亮色唇膏是不錯選擇~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