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 Always Look on Bright Side ♪゚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 ゚♪。

強調自然簡單保養的美國品牌 philosophy 已經於去年七月重臨香港~是日 KL 有幸參與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發佈活動,認識如何 be bright and beautiful!!

發佈活動在中環的 anita chan lai-ling gallery fringe club 舉行,場內充滿神秘感,進場看不到新品真身,反而有一面大鏡子,Always Look on Bright Side ~ 很有意思!

一開始先來整個小手工,在燈膽中裝飾,令光變得不一樣!如新產品,all over skin perfecting brightening essence 一樣,be bright and beautiful!

大會請來醫生跟大家分享何謂理想肌膚,如何可改善膚色不均、暗啞、毛孔問題。原來要肌膚完美綻放亮白光芒,就要同時美白、改善膚質及減褪泛紅!

philosophy 打破單一亮肌體驗,突破性的 10.3.3 完美亮白配方,帶來 10 種減褪色斑、3 重改善毛孔及 3 重消褪泛紅功效,一次過改善面上瑕疵!更高效、更全面,令美麗肌膚由內而外綻放亮麗、白皙神采!

10.3.3 完美亮白配方第一步,Philiosophy 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爽膚水 $260 / 240ml 作修護前準備。蘊含雛菊、維他命 C、水楊酸、金鏤梅,獨有的亮白配方,可減淡色斑,收緊粗大顯眼的毛孔,更可提升肌膚的幼滑度和光澤感,帶來保濕及亮白作用,幫助肌膚有效地吸收隨後使用的亮白產品。半透明乳液質感,氣味非常清新,試在手上也感潔淨清爽,喜歡~

第二步是修護,Philiosophy 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精華素 $530 / 30ml,採用 10.3.3 完美亮白配方,以甘草、海藻、雛菊精華等多種頂尖成分,帶來多達 10 種殲滅色斑、3 重改善毛孔同 3 重舒緩泛紅全方位效能,讓肌膚回復光亮透白。質地非常水潤,滲透快,皮膚即時水潤亮澤,毫無乾燥,吸引!

10.3.3 完美亮白配方第三步是完美無瑕,Philiosophy brighten my day 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 $400 / 4.5ml,除了蘊含 10.3.3 完美亮白配方,更加入煥膚成分甘醇酸,可針對性為色素沉澱的肌膚帶來顯著亮白功效,去除老舊角質、色斑及粗大毛孔。水水的質地同樣滲透快,不油不笠,

三個步驟,便可自信地展現真正亮澤白皙、無「瑕」挑剔的完美膚質,是否很吸引?KL 已經把產品帶回家,下回再跟大家逐一分享。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感性美學與理性科學的結合。philosophy 正式回歸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