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₀:✿ Glamagem 送 KL 一對夢想之翼 ✿:₀。.☆

KL 一向喜歡簡單精簡設計的耳飾款式,不過有時候也想變變。

最近收到了一雙來自 Glamagem 特別的耳飾是,在 Glamagem 姿飾店,大家可自由選購喜愛的精選飾物,又或是成為 Glamagem 的 VIP,以月費訂戶訂購由名模 Lisa S. 及琦琦的生活風格及旅遊經歷靈感所設計每月的限量珍藏系列。

今次收到這份精選飾物在雙重包裝下穩妥到達,KL 非常享受這種充滿神秘感的拆禮物過程,打開的一刻實在興奮!全黑絲絨襯托下的耳飾特別閃爍,又付上 GlamaGem 的保證咭,如果對產品不滿或產品有問題,可選擇退貨。這樣 100% 滿意保證,非常貼心。

這一對夢想之翼 $279,以 925 銀鍍白金鑲嵌 6 顆施華洛世奇炫美瑩彩人造寶石,寶石總重量 0.294 克拉,長 10mm 寬 10mm,將晶瑩剔透的 6 顆鋯石,精細鑲嵌在勾勒成羽翼形狀的銀鍍金材質上成展開狀排布,將夢幻輕柔的羽翼元素與珠寶完美結合,大面積的鏤空效果,營造出羽翼輕靈飄逸的感覺,如讓羽翼展翅欲飛,在飄逸中點綴著閃耀。

款式輕柔中又蘊含著一種活力,鑲嵌在羽翼形狀的的寶石閃爍但也不會太過張揚,是非常百搭的一款耳飾,於搭配日常穿著、出去逛街般輕鬆的場合都很適合。價位大眾化,Glamagem 還有不少款式,大家有興趣不妨去網站看看!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Glamagem 網頁:http://www2.glamagem.com/zh-TW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amagem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免費 P&G x Glamabox 冬日暖意迎新魅力寶盒 ❤ 你玩左未? 按我

Glam-it!™ 首間旗艦店 ❤ 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GlamPact™ 隆重登場 按我

驚喜萬分 ~ 四月 Glamabox 按我

貼心的 GlamGirl 送來的心意 按我

Big surprise ❤ 聖誕月 Glamabox 按我

純凈真我。簡單美。Glamagem 按我

試酒分享會 ~ Vino Cacao Chocolatier Wine 按我

母親節特備節目 。★。 品酒.美甲.化妝 按我

Easter Wonderland with Glamabox 。★。 4 月新 Box 率先睇 按我

意外又驚喜的 Glamabox 情人節盒子! 按我

GLAMABOX 全面睇、試試試!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