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 一步滋潤乾燥。調改膚色。防曬保護。Olay 超完美修護 CC 霜 SPF15 ❤(。◕‿◕)~ 附小送禮

聖誕時 KL 收到了 Olay 送來的聖誕禮物,內附了早前 i-Square「OLAY 革命美肌新體驗」活動中,星級化妝師 Annie G.Chan 跟大家透露及教授大家如何使用的新品,KL 自上次活動後一直心癢癢,想試很久了~

研發自韓國的 CC Cream 被譽為升級版的 BB Cream,將化妝與護膚完美結合,可以輕易打造無瑕亮澤的肌膚,各大品牌都相繼推出,KL 也分享過不少。而 Olay 也推出超完美修護 CC 霜 CC Cream SPF15 $239.9/50ml。

蘊含長效保濕精華葡萄糖胺 (Glucosamine) 及維他命 B3 (Niacinamide) 亮白複合物、柔焦礦物質、高效水潤因子,配合新奇霜淇淋造型,獨家 3 旋護膚科技,柔焦、保濕、亮白三效合一。具亮膚色及自然色兩色供選擇。

KL 手上是亮膚色色調,泵出是透明凝膠、白色乳液、膚色乳液三種乳液狀,混合搓開呈淡肉色,質感柔滑水潤,易推易塗。

可先於指尖上擠出少量超完美修護 CC 霜,然後輕輕打圈揉開,令超完美修護 CC 霜混合且有微暖的效果,可有助之後的塗抹;由眼下及鼻翼位置開始,將 CC 霜慢慢向髮線推開,將較多的 CC 霜集中於較多瑕疵的範圍, 然後均勻地推開餘下的。而 KL 最後會以掌心包裹全面,令 CC 霜更貼。這款 CC 霜水感十足,用手上也不會「一忽忽」,亦沒有過厚起紋情況,當然用掃上貼薄效果會更佳。

其質地清爽不黏膩、容易推抹,塗上薄薄一層已能緊密貼合肌膚,有均勻膚色之效,水潤不乾燥,亦沒油膩黏笠,膚色修正了又不會太白,明顯透亮感有所提高,輪廓感加強同時令皮膚呈現天然光澤。如需要更多的遮瑕,可以用手指或掃將剩餘的 CC 霜搽到需要的地方,CC 霜會逐層覆蓋,直至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重複印用在 KL 的眼底下,雖不至把黑眼圈遮掉,也淡化了一點,而且沒厚重感,不錯。

值得一讚是其質感真的很透薄,重複塗抹也很自然,沒有『面具』情況,感覺輕盈沒負擔,一步已可滋潤乾燥、調改膚色、防曬保護,同時打造更富立體感的輪廓,至於遮瑕效果,對 KL 而言,一層比較遜色,需重複印上以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若有較嚴重眼圈、痘印或斑點則建議作底霜,另加遮瑕或粉底較好。

農曆新年快到,KL 也與眾同樂,送出禮物包中的 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 40ml & 高效緊緻體驗套裝 4 盒。大家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1)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6379263167027&set=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type=1&theater

3) 於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下跟 KL 說句祝賀說話及 EMAIL: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6379263167027&set=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type=1&theater

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名額 1 位,高效緊緻體驗套裝名額 4 位,截止日期為 1 月 30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NPAGE 公佈及收到電郵通知。Good Luck!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L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KL x OLAY 送 30 份 OLAY Regenerist 旅行裝 2 Set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