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₀。 有機堅果油。有機天竺葵堅果油護手筆。Melvita 。₀:*

以有機成分、天然植物所提煉的植物美容的專家 Melvita 最近把它家的植物油換上了新裝,另還推出了方便的走珠護手筆,在這易乾燥敏感的日子,植物油用途功效多,KL 最愛用!

Melvita 的植物油 KL 也用過不少,最愛玫瑰果油,撫平妊娠紋及橙皮紋別具明顯功效,質地又易滲透不黏稠。不過原來有機堅果油有具修護、滋潤及保護作用,對乾性及敏感皮膚很有益處,皮膚敏感甩皮中的 KL 收到,正來得合時。

有機堅果油 $320 / 50ml 

堅果一直是摩洛哥婦女美容的秘密,用來按摩關節及護理指甲及頭髮,而 Melvita 的有機堅果油採購自位於摩洛哥海邊的堅果樹,未經烘乾的堅果仁,以冷壓法人手萃取。蘊含豐富的脂肪酸及植物固醇,對乾性及敏感皮膚具修護、滋潤及保護作用。

淡黃色油狀,沒特別氣味,柔滑易推開,而且滲透力也不錯,按摩一下皮膚便吸收了,如為皮膚添上一層薄膜,沒太大油膩黏稠。

有機堅果油可用於面部、身體、頭髮,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只需洗面爽膚後取出小量輕力按摩於面頰及身體上便可。用在健康沒問題只有點乾燥的皮膚上,立即被皮膚吸收,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感覺滋潤又充滿光澤,在現在濕度低的寒冷天氣,再塗點面霜便可全日在滋潤狀態,沒繃緊乾燥問題。

另 KL 又試過於妝前把一兩滴有機堅果油混合面霜作打底,這既可少了淨塗油的黏膩感,粗糙的部位如額頭、鼻邊皮膚,細紋乾紋如給填平般,即時觸感滑溜,感覺滋潤而沒黏笠,上妝時粉都很貼面。

不過 KL 近日皮膚有點敏感及脫皮情況,皮膚非常乾燥!對待脆弱的皮膚,KL 轉用溫和刺激少的產品,只以有機玫瑰花水配合有機堅果油給敏感乾燥修護。

洗面後,先用上有機玫瑰花水濕潤皮膚作爽膚之用,瞬間為乾燥肌注水,令後續印上的有機堅果油讓皮膚吸收更快,感覺滋潤又不再黏笠,最後印上面霜便可。用上數天,KL 皮膚甩皮情況修復了不少,泛紅亦消退了一點。

而有機堅果油亦可用作按摩用,當 KL 皮膚在第三、四天穩定下來時,便開始將數滴有機堅果油滴於掌心上,雙手稍稍摩擦溫熱再輕柔地把修護油塗於面上,以由內至外的手勢由面頰塗至耳後淋巴位。再於顴骨近鼻樑處,向外往太陽穴推按,最後雙手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以疏通淋巴。待有機堅果油被皮膚吸收,再塗面霜便可。皮膚經按摩後,血液循環全面暖暖的,而且吸收亦特別快,完全沒有油膩問題,皮膚充滿光澤及提升緊緻感。

而手上餘下的全效精華油 KL 會塗抹在髮尾上給脆弱的髮絲作修護,這樣不怕沾上太多令髮絲油膩笠痴痴,頭髮即時順滑貼服了不少,不再纏結,亦沒有油笠。

用於身體乾燥位置同樣潤膚效果明顯,KL 喜歡於沐浴後或皮膚微濕時使用,塗上作按摩,一會粗糙的皮膚已立即變回軟軟的滋潤,吸收後沒油膩,像保護膜包裹皮膚。

有機天竺葵堅果油護手筆 $150 / 10ml

堅果樹生長於摩洛哥岸地區,堅果油蘊含極豐富的脂肪酸及植物固醇,能高效修護、滋潤及保護肌膚,是摩洛哥遊牧民族柏柏人的美容秘方。這支成分 100% 有機、純淨的堅果油護手筆特別加入天竺葵精油,以加強促進肌膚再生的功效,且淡淡的天竺葵幽香更能讓人放鬆心情,全新的便攜式手部精華概念,易於隨身攜帶,能隨時隨地滋潤雙手。

呈淡黃色稀身油狀的有機天竺葵堅果油質地透薄滲透力很好,來回數下便被皮膚全吸收了,感覺滋潤而不會太油膩。又帶有淡淡天然植物香味,清新討好又舒服。

走珠護手筆設計,易用方便,這筆的走珠筆頭亦很順暢易推,用來按摩滋潤雙手、指緣、指甲及手指關節位很到位舒適,滲透快沒油膩,用在 KL 經常濕水易起倒刺易乾燥的雙手,塗開已全被吸收,給雙手指甲滋潤同時留下陣陣討好芳香,非常好聞,而且毫無油膩黏笠,不妨礙雙手工作、打字,濕水後也不用補塗,值得推薦~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聖誕好禮 ღ Melvita 有機聖誕套裝 ( 按我 )

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Melvita.☆.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