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₀:☆ 給髮絲飲飽水。Matrix Biolage 保濕修護洗髮乳。水凝修護髮膜 ☆:₀。 

冬天濕度低,頭髮易有乾燥、毛燥及難梳的情況。

KL 最近收到了 Matrix 全新 Biolage Hydrathérapie 以熱帶雨林時刻保濕循環的自然生態現象為靈感,以專利的 Anti-Dry Care Technology,配合蘆薈和熱情果等成分為秀髮持續保濕,有助停止頭髮缺水週期,有助改善乾燥、毛燥及難梳的問題,而且更不含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 防腐劑和矽,可安心使用。

Matrix Biolage 保濕修護洗髮乳 $172 / 500ml

配方包括海藻、鼠尾草、小麥胚芽及蘆薈等植物成分,有助滋養和恢復頭髮健康及水分平衡,輕柔潔淨髮絲,同時持續保濕,令髮絲柔順易濕,容易打理,令髮絲柔軟及充滿光澤。

白色液體狀,帶有清清植物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泡量很豐厚,用上沒刺激, 沖水後頭皮輕鬆爽快,有點吮手,但仍可梳理,沒大纏結問題,掉髮情況亦不嚴重。

Matrix Biolage 水凝修護髮膜 $150 / 500ml

配方包括海藻、鼠尾草、小麥胚芽及蘆薈等植物成分,有助滋養和恢復頭髮健康及水分平衡, 給予乾旱及非常乾旱秀髮深層滋潤,為秀髮保持絲般順滑的健康亮麗光澤。

洗淨洗髮露後,於濕髮塗上,可輕輕按摩頭髮,不過KL 大汗又是油性頭皮,還是擦於髮尾部份,可減少頭皮出汗後痕癢黏笠情況。擦於髮尾後 KL 會再用寬齒梳梳理一下,讓每條髮絲也可吸收養份,再盤起停留三至五分鐘便可沖洗。這可每週取代護髮乳使用一至兩次。

兩者配合使用,頭皮清潔沒痕癢,頭髮水潤不乾燥,感覺到的清爽滋潤。

產品已用個多星期,KL 乾燥的髮尾飲飽水般,滋潤光澤易梳理,就算天氣乾燥濕度低也沒有毛燥情況,髮絲滋潤清爽不黏笠,沒有令大汗的 KL 頭皮痕癢或髮絲扁塌,輕易令頭髮回復自然柔軟亮澤。

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可網站 http://www.matrixhongkong.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trix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滋潤清爽不黏笠 。★。 MATRIX BIOLAGE ExquisiteOil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按我

一次即趕走暗啞毛燥 ♡ MATRIX Biolage ExquisiteOil Bio-Service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理 按我

鎖色。修護 ❤ MATRIX total results™ Colour Care 鎖色亮澤系列 按我

唔乾又光澤的染髮 。★。 MATRIX SOCOLOR 按我

與毛茸茸頭髮講 Bye Bye ♡ MATRIX total results™ Sleek 順直柔滑系列 按我

蘭花精華 。★。 抗 UV 複合物 。★。 最強鎖色修護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