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 降紅。舒緩。Heynature 全效水潤凝膠面膜 Hydrogel Mask ♬ ゚♪。

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 KL 皮膚易敏感又十分乾燥,敷面膜正正可給皮膚添水分同時作舒緩,最近用上不少面膜,沒有刺激又可退減皮膚不適,先跟大家分享其中一款來自韓國的凝膠面膜。

Heynature 是韓方研製的天然護膚品牌,產品無人造色素、無人造香料和化學防腐劑,KL 體驗過幾款 Heynature 的化妝品後,最近 KL 收到了它家的全效水潤凝膠面膜 Hydrogel Mask $36,一款可以補水、改善皺紋、美白肌膚、增強彈性、供給營養的面膜。

蘊含 Adenoise 和維他命 B3,可改善皺紋及令皮膚白晢光亮;而猴面包樹及馬齒卅莧抽取物能增強肌膚彈性,幫助再生、保濕、護膚、減少皺紋。

獨立片裝,包裝內面膜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凝膠狀的就是凝膠面膜,分上下兩片式設計,具剪口位的剪裁,可以調節。每片面膜含豐厚呈透明液體狀精華,滲透力很好,推開後立即被皮膚吸收,質地清爽不黏稠,多餘的精華可作塗面敷頸用。

質地相當柔軟,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凝膠質感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加上有剪裁位令其更加貼面,不過 KL 大面,於鼻邊面頰位有空隙,有點不足。

凝膠面膜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敷後凝膠面膜仍柔軟,完全沒有彈起、變硬或乾涸;不過最初敷上時精華有滴漏,而且易移位下滑,KL 建議最初敷上時先躺下,待一會皮膚開始吸收而漸貼面時才郁動。

敏感肌的 KL 敷上 25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用後皮膚感覺水潤飽滿,改善了乾燥,但可能 KL 皮膚實在太乾,其補濕注水功效有點不足,另基本上使用一兩片很難看到改善皺紋、美白肌膚、增強彈性、供給營養功效,但其為皮膚即時加添光澤、降紅同時舒緩是肯定的,加上不過精華質地清爽不黏笠,敷後沒有油膩感,想體驗韓方研製的天然護膚面膜的朋友也可試試。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 http://www.heynature.com/hey/index.ph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group_id=0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修正。亮化。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 CC Cream。Hey-Pop 閃亮眼影霜 按我

精神示人。Heynature Hey - Pop 新妝物體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