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 男士護膚 。★。 洪永城分享全新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沙田新城市廣場全新專門店開幕 ★。

男士追求簡易、直接的護膚步驟以達到高效快捷的護膚功效。KL 家中兩位大小男士也不例外,平日只會用上洗面、爽膚加面霜,多一點也不肯塗上,而且還要夠清爽,潤少少也不肯用~

先生一向是 CLINIQUE 男士護膚系列的支持者,每年聖誕都會入手基本護膚套裝,他特別喜歡潔膚水及 M Lotion 潤膚露,乾淨滋潤簡單攪定!

這個為由皮膚科醫生研創的 CLINIQUE 踏入新一年亦為一眾男士帶來創新、度身設計的皮膚護理方案,推出全新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更於全新開幕的沙田新城市廣場專門店舉行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發佈會,並邀請了最近人氣急升﹑新鮮出爐的 TVB 最佳節目主持人洪永城 Tony 出席擔任嘉賓,分享男士冬日護膚心得。

作為國際護膚權威,CLINIQUE 是首個深入分析男士不同護膚需要並提供解決方案的尊貴美容品牌並於美國及歐洲等地早已被認定 No.1 男士護膚權威,信譽昭著。全新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將專業皮膚醫學知識融合現代男士護膚的需要及日常生活中,為男士帶來整套型男專屬的護膚程序,由潔面、磨砂、保濕、剃鬚護理至特別護理一應俱全;使用簡便,完全符合男士的生活及護膚要求,讓男士每天擁有健康光澤的皮膚。

亦為系列換上新名字、新包裝,由 CLINIQUE skin supplies for men 改革成 CLINIQUE FOR MEN ,全新潤膚系列包括重點新品 Watery Lotion 水潤補濕液、Moisturizing Lotion 潤膚乳、Oil Control Mattifying Moisturizer 控油補濕乳及Anti-Age Moisturizer 緊緻淡紋修護補濕乳,便是針對個別男士肌膚性質和現今環境而度身訂造的革新護膚產品。

CLINIQUE FOR MEN 男士系列代言人洪永城 Tony 是日更親臨沙田新城市廣場專門店跟大家分享他的冬日護膚心得,經常出外拍攝旅遊節目和拍劇,基本清潔和補濕是最重要的護膚步驟。Tony 試用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之後,喜歡其產品方便易用而且多功能,而且配備不同配方適合不同膚質,其控油系列便很適合 Tony 本身偏油的皮膚,有效控制油脂分泌,不再油光滿面,完全切合現代男士的生活需要。

CLINIQUE FOR MEN 潔膚水是洪永城的秘密武器。每天工作回家後,面上都會積聚大量塵埃及死皮,引致皮膚暗啞,單單潔面並不足夠。潔面後以棉花球沾潔膚水然後塗抹全面,作用是帶走每日積面上的死皮及污垢,讓皮膚可以更吸收之後的面霜﹑精華等等,皮膚回復潔淨、毛孔細緻,回復光澤。

Tony 更分享他的補濕推介 CLINIQUE FOR MEN 水潤補濕液,更稱它為「保濕 BB」和最重要的旅行伴侶,形容它的出現彷彿拍旅遊節目時去了一個新鮮的地方一樣令人興奮!

Tony 指這支補濕液的質地如水般清新,一次過具有補濕、控油、增加皮膚光澤的功效。當皮膚極乾倦透時,只需將幾滴補濕液輕拍全臉,就已被迅速吸收,皮膚彷如充了電般精神飽滿,所以一年四季都一定帶著它。

接著 Tony 更跟大家玩遊戲,KL 跟另一位 Blogger 分別建議幾款產品給經常出外拍攝旅遊節目的 Tony,KL 建議了他最愛的 CLINIQUE FOR MEN 水潤補濕液配合具防曬的日用補濕乳 SPF 21 PA++,補濕防護一 Take 過,再加上男士科研去印淡斑精華集淡斑,去印﹑紓緩,幾時都可保持健康完美肌膚。結果 Tony 認為我倆的建議也很合用,大家也有禮物,皆大歡喜!

活動尾聲,Tony 更特地為 CLINIQUE 店員送上開張禮物,祝賀 CLINIQUE 沙田新城市廣場專門店全新開幕;而 CLINIQUE 品牌總經理劉潔心小姐亦將紀念品致送 Tony,活動在一片掌聲中結束。

最後大會送上 CLINIQUE FOR MEN 全新潤膚系列包括重點新品 Watery Lotion 水潤補濕液、Face Scrub 磨砂膏、Liquid Face Wash 洗面液、Exfoliating Tonic 潔膚水、Moisturizing Lotion 潤膚乳給 KL 帶回家讓先生體驗,非常感謝!先生已使用中,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