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 V 面提升緊緻 ❤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聖誕節快到了,有很多派多要出席,可惜包包面水桶腰很困擾~最近 KL 進行了一連串療程,為佳節作最好準備!

是日 KL 來到尖沙咀金馬倫道 42 號華懋金馬倫中心 1301 室的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進行了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

Scarlet® RF 是來自韓國的創新技術,綜合電波拉皮以及 Fractional Laser 的優點,利用放入的微針電極進行直接的加熱刺激,形成由表皮層到真皮層的「立體電波」,在電極周圍精準加熱到 55~60℃,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增生,專利的「真皮直擊熱能電極」可直達皮膚深層,以零距離緊貼深層真皮膠原,「水滴型射頻」可以避開皮膚表皮層以免損害,直接刺激深層皮膚令問題源頭組織進行自我修補,比舊式激光射頻更加直接深入,更有效控制及發放準確的射頻熱能,激活膠原再生,全面緊緻皮膚、提升面部輪廓、改善暗瘡皮膚、撫平凹凸洞、加強皮膚彈性、減淡面部皺紋及表情紋、縮緊眼袋及眼紋、改善皮膚質素、改善毛孔及暗啞膚色。

醫學研究顯示,Scarlet® RF 能於療程 14 天後,快速增加膠原蛋白密度 150%,比傳統射頻治療有效高達 50%,帶來高效而安全的治療結果。

進行前了解過治療潛在的風險、副作用,清楚明白後,先由治療師給 KL 洗面及塗上麻醉藥,因為 Scarlet® RF 是可以於皮膚薄的頸部及眼皮進行,所以治療師幫 KL 塗抹也很仔細,盡量令皮膚在麻麻痺痺狀態,提升治療的舒適度。休息一下,麻醉藥已在發揮功效便可開始了。

治療師先會在 KL 下巴測試一下度數,KL 覺得可接受便開始,皮膚在麻痺狀態下感覺不是很大,只覺得儀器頭帶點微溫,一下一下的在皮膚移動著,完成一邊頸及下顎後,皮膚開始有點熱及紅,而且拉提的感覺也明顯,看看鏡子,這邊面明顯提升了。

接著到腮腺、下巴及顴骨,虎紋位感覺大一點外,熱的感覺可接受,而皮膚緊緻拉提感則越見明顯。

之後是眼周及額頭髮線位,這位置治療師先會調低一點度數,不過可能下半面皮膚在發熱中,到上半面感覺會較大,但 KL 只覺得比之前熱,未至於痛,可接受。

完成的半邊面,雖然有點紅,但可立即感到皮膚的緊緻,蘋果肌、眼角提升,腮腺明顯了不少,胖胖的雙下也收歛了。

看過效果,接著治療師便幫 KL 完成另一邊面囉~

不消一會,全面也完成,皮膚熱熱的有點紅,這都是正常狀況,只需2~3 小時便會退紅復原,除了避免用上冷藏、凍的護膚產品外,不需要特別護理。

全面完成後治療師幫 KL 塗上面霜防曬,整個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完成唷。完成後皮膚有輕微紅腫及發熱,沒見血,帶上口罩仍可照常外出,不是太嚇人。皮膚有種緊緊的拉提感,雖然有點紅腫,不過 V 面提升效果即時而明顯,KL 的雙下巴不見了,眼周皮膚也有提升,連眼睛也精靈了!

回家麻醉藥過並沒痛沒不適,紅也退了不少。現在天氣乾燥,KL 每日加強為皮膚補濕外也敷上滋潤的面膜,減少皮膚繃緊痕癢。

療程一星期,皮膚仍在緊緻狀態,而一個月後效果會最為明顯,治療後數個月間膠原蛋白會不斷增生,相隔一個月便可進行第二次治療,連續接受三次,緊緻提升功效更明顯持久。

再看看一次的療程前後對比, V 面提升效果很自然,整個輪廓也有提升,完全不生硬,KL 已預約了第二次療程,下回會再跟大家分享效果。

這次治療,醫生見 KL 鼻子的節位又開始浮現,建議 KL 再加點 Restylane 填充劑注射修飾一下,這是 KL 最介意的問題,當然又預約了時間再來。

另外,KL 為陪伴多年,減極也減不到的肥腰作了一個決定,進行 ULTRA Z LIPSUCTION 超音波溶脂,要進行這療程需要先接受身體檢查,化驗報告沒問題才可以,這也於跟化驗所預約了,在 Restylane 填充劑注射當天早上進行,這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NuMe 官網 http://www.nume.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um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終極體驗 ❤ 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 Ultra-Z Lipsuction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V 面提升緊緻 ❤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無刀緊緻 V 面。3D 時光線@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釘書針式明亮雙眼皮@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不動刀的微調 。★。 美化。提升。改善@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