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LIERAC 分齡塑身之熟女塑身系列 ~ 抗橘皮塑身啫喱

面部肌膚需要分齡保養,針對問題選擇合自己的護膚品,原來身體曲線亦需要分齡調整,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的致肥因子,依據《年齡》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塑身產品針對性塑身會事半功倍!
圖片自台灣網站 http://www.citycare.com.tw/Topical/1/lierac_body01 所以名稱略有不同
法國 LIERAC 提出分齡塑身新概念,全系列產品提供各年齡層的專屬選擇,全面對抗橘皮組織及脂肪囤積,有效緊實曲線!想要更精準速效的雕塑曲線,就要使用每一階段專屬的塑身產品:
針對 25 -35 歲的 Ultra Body Lift 10 Minceur 魔力纖體緊膚精華 $360 / 200ml
針對 25 歲以下少女的 Centimetric Ultra-Corrective Gel 快速塑身除紋o者喱 $250 / 160ml
還有是針對 35 歲以上熟女的 Morpho Slim Anti-Cellulite Concentrate 抗橘皮塑身啫喱 $480 / 200ml
創始於 1975 年法國 LIERAC 黎瑞實驗室,利用高度的科技與醫學結合,針對各種膚質、及特定的皮膚問題,有效的活化植物分子,將植物精華成功地運用於各種皮膚病理上,成功的開發出最佳的護理處方,明確地發揮植物精華之獨特效果。
KL 肚皮孕育了兩次小生命,由 120 磅暴脹至最重時達 190 磅!生產後體型改變了,肚皮、大腿、臀部肌膚因不懂打理而變得鬆弛,更佈滿難看的橘皮紋及妊娠紋!除了外觀不美外,還有乾燥痕癢的問題!之前試過另一品牌的祛紋產品,的確能有效減淡到這些討厭的紋,但價格不便宜,KL 用完了便沒再回購。
很高興今次得到這枝針對年齡層的塑身產品試用,雖然 KL 還差一點點才到熟女階段,不過因之前不懂打理皮膚,皮膚肥胖鬆弛多紋,其實也很適合,不妨又試試看!
泵裝,法國製造
含活性咖啡因 10%、角罌粟花的分子 2.5%、小麥蛋白 1%
內附中文說明書,有介紹及使用方法,不會用錯!
奶黃色乳液狀,很容易推開,有淡淡花香味,感覺很舒適!
滲透力很強,塗抹後不消一會便全被皮膚吸收,清爽不黏稠。
想有更佳效果,KL 會塗多一點抗橘皮塑身啫喱,再使用按摩刷子幫助按摩皮膚,尤其在鬆弛有橘皮紋的肚皮、大腿、臀部肌膚,可加強血液循環令皮膚更吸收!
連續每天早晚於沐浴後塗抹,使用了十多天,緊實及祛紋效果不錯呢!
大腿的橘皮紋明顯減淡了,皮膚緊實了!
其對付妊娠紋效果都很明顯,這些留下多年的妊娠紋都減淡了,鬆弛的肚皮亦緊緻了不少。
再看看經十多天使用的成果,KL 重點在大腿內側的肥肉用抗橘皮塑身啫喱按摩,大腿雖然仍肥美,但明顯水腫減退,線條提升了,修細了,吋數亦有減少,每邊瘦了 0.5cm。
KL 因為少運動,加上生產後體型改變、肌膚鬆弛,在肚皮、大腿、臀部不但有不少脂肪,而且還有難看的橘皮紋及妊娠紋!今次使用了這法國 LIERAC 針對熟女塑身系列的抗橘皮塑身啫喱十多天,效果很顯著!其質地十分清爽不黏稠,又不含酒精,使用後沒有任何敏感不適!大腿及臀部橘皮紋明顯減淡,皮膚緊實幼滑,而留下多年的妊娠紋都可減淡,鬆弛的肚皮亦緊緻了不少。水腫減退,線條提升了,連最難對付的大腿內側,吋數亦有減少,真的很意外!果然依據《年齡》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塑身產品針對性塑身會事半功倍!
如大家有興趣不妨到 Lierac 專櫃看看:中環德輔道中屈臣氏、中環皇后中心屈臣氏、銅鑼灣京華中心屈臣氏、金鐘太古廣場屈臣氏、九龍塘又一城屈臣氏
KL 的文章是花了很多心機及時間完成的,請尊重自己尊重他人,不要抄襲,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