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ღ 乾唇 BYE BYE。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 附小送禮 ღ ~

體驗過數款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潤唇膏系列後,最近 KL 又收到另外兩款特別的護唇產品,有了它們,這個冬天乾唇 BYE BYE~

色彩繽紛的包裝,兩個系列日夜給雙唇呵護。

Mentholatum Lip fondue 曼秀雷敦濃唇修護唇膜 $61.9 / 4.2g

含大量天然植物來源潤膚成分,蜂蜜提取物和蜂王漿提取物能迅速軟化角質,深層滋潤嘴唇,促進乾燥嘴唇的修護,達到長效保濕;抗氧化的穀維素,抗擊自由基,修復雙唇,而橄欖油能滋潤保濕;不含色素和防腐劑,提供潤唇膏、美容液及唇膜三合一功效,又具三種不同令人愉悅的香味供選擇。

濃唇修護唇膜 莓果 Royal Berry,含玫瑰香、薰衣草及莓果三種香型。

濃唇修護唇膜 玫瑰香 Honey Rose,含玫瑰香和薰衣草兩種香型。

濃唇修護唇膜 薰衣草 Clear Lavender,含玫瑰香和薰衣草兩種香型。

KL 體驗了薰衣草 Clear Lavender 一款,透明外觀,單向旋轉設計,份外衛生,其質感軟如融化乳酪,薄薄抹塗上雙唇後,立即滋潤乾燥,填平了細紋,加強了唇部亮澤感;而晚上睡前則可塗厚一點作唇膜,雖然有一點點黏稠,但早上起來,雙唇又軟又滑,連續用上,甩皮都少了喔,喜歡~

想雙唇展現粉紅主義,營造出自然 Think Pink 效果?Mentholatum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 Water Colour Lipbalm 3g 會是不錯選擇。

蘊含雙倍透明質酸及 Ceramide,持續鎖水修護;添加豐唇成分 Maxi-Lip™ 三勝肽及抗氧化維他命 E,櫻唇更健康有彈性。備有 6 款柔和淡雅的粉紅色澤,一抹如水彩般展現水凝透明感,Pink Pink 即現。

水彩潤唇膏 #1 經典粉紅。

水彩潤唇膏 #2 舞動粉紅。

水彩潤唇膏 #3 魔幻粉紅。

水彩潤唇膏 #4 初吻粉紅。

水彩潤唇膏 #5 誘心粉紅。

水彩潤唇膏 #6 搖擺粉紅。

KL 體驗了 #4 初吻粉紅,抹塗上唇後,顏色是淡淡的,不太誇張,為蒼白唇色加添好氣息又滋潤了乾燥,沒半點黏稠油膩,是一支既是口紅又可修護雙唇的潤唇膏,很適合趕時間的朋友們,一抹Pink Pink 即現。不過近幾天天氣十分乾燥,KL 用上這個約一兩小時後需番塗才覺足夠滋潤,小小一支也方便外擕,放在包包不阻位。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藥房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ntholatum 網址:http://www.mentholatum.com.hk/ 了解更多。

KL 手上有五支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 3g 想與眾同樂跟大家分享:

大家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1)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18562258282061&set=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type=3&theater

3) 於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下留下 EMAIL::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18562258282061&set=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type=3&theater

名額五位,截止日期為 12 月 15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cebook 專頁公佈及收到電郵通知。Good Luck!

文章回顧:曼秀雷敦 ❤ 便宜好用 ❤ 有色無色 ❤ 天然有機 ❤ 大人小孩 ❤ 任君選擇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