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ღ 輕盈底妝新體驗 ~ Bourjois HAPPY LIGHT FOUNDATION COLLECTION ღ・

水潤、輕盈、透薄又自然的妝效一向是 KL 所進求。

KL 皮膚瑕疵不多但膚色暗啞不均,所以平日化妝主要以均勻膚色為主,淡淡的妝容可以令人看上精神,簡單用上 Bourjois HAPPY LIGHT FOUNDATION COLLECTION 作底妝,配合水潤的唇色,看得出皮膚輕盈透白的光澤,健康精神好氣息。

很開心聖誕時收到 Bourjois 這套 HAPPY LIGHT FOUNDATION COLLECTION,正正就是 KL 所喜歡的妝感。

Happy Light Base Serum Lumiere $158 / 15ml,質感猶如精華般嫩滑透薄,有效修飾細紋及毛孔,使肌膚變得平滑無瑕而不會閉塞毛孔,更蘊含保濕因子,令肌膚時刻水潤有光澤,回復光彩。可單獨或配合粉底液使用,適合中性至乾性的皮膚。另備有特效控油配方 Happy Light Base Serum Matite 供選擇。

帶有淡粉紅珍珠光的柔滑質地,易推易塗,即時擊退暗啞,提升肌膚質感,同時輕量地修飾細紋及肌膚不平滑處,令皮膚觸感更滑溜輕盈透亮的質地,令肌膚亮澤感大增,塑造細緻貼薄的妝容。

保濕功效也不錯,塗上感覺細膩舒爽又水潤,沒負擔不乾燥,亦沒有油膩笠痴痴感,以它作妝前底霜,即時提亮了膚色同時令粉底更貼服,輕易為塑造自然透亮妝容作好準備。塗後如溶入皮膚般自然,帶點珠光感又有潤色效果,皮膚光滑細緻,更具透明感,而且不會看來蒼白。

Happy Light Foundation $188 / 30ml,採用半透明光學粒子,可提升肌膚光澤度,能完美遮蓋細紋及其他面部遮疵,卻不會有厚重感覺,令肌膚變得幼滑如絲。16 小時持久定妝,8 小時滋潤,備 9 個色號供選擇,KL 手上是 50 Porcelaine。

呈淡肉色,水潤輕盈的質感非常特別,極易推開,用手上也不會「一忽忽」,亦沒有過厚起紋情況,當然用掃上貼薄效果會更佳。

配合 Happy Light Base Serum Lumiere 用上,透亮光澤又透薄,絕配~

塗上薄薄一層已有均勻膚色之效,水潤不乾燥,亦沒油膩黏笠,膚色修正,明顯透亮感再有所提高,輪廓感加強同時令皮膚呈現天然光澤。至於遮瑕效果,對 KL 而言,一層比較遜色,需重複印上以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若有較嚴重眼圈、痘印或斑點則建議作底霜,另加遮瑕或粉底較好。

值得一讚是其質感真的很透薄,重複塗抹也很自然,沒有『面具』情況,感覺輕盈沒負擔,一步已可如融入皮膚般看不出痕跡。

再簡單掃上 Limited Edition Universal Illuminating Powder 閃爍亮澤的碎粉作定妝,令肌膚彷如在微笑一樣,為面容添上容光煥發~

點精之物 Cream Blush $118 / 2.5g,採用了 “Cream Powder” 奶油粉技術,天鵝絨般觸感,用指尖輕抹於臉頰立即幻化成柔滑粉末,帶來彷如第二層皮膚的自然質感,透亮、健康光彩,化妝新手亦能輕易使用。具 01 天鵝絨、02 健康杏桃、03 玫瑰嫩膚、04 甜櫻桃四色供選擇。KL 手上是 01 天鵝絨。

膏狀水潤質感,輕軟柔滑,以手指把 01 天鵝絨 Cream Blush 輕輕地在顴骨上打圈,擦上皮膚後即幻化改變。

感覺細膩如桃花般的粉嫩自然裸色,一兩層已為雙頰添好氣息~輕易令為肌膚帶來潤澤,沒有誇張,非常自然好看~

沒想過 Base Serum Lumiere 加上 Foundation 可以這樣輕盈、透薄同時兼備滋潤,不需特別技巧,用手用掃皆可,已即時均勻了膚色,同時帶來自然的光澤,配合 01 天鵝絨 Cream Blush,輕易締造無妝感的自然妝容。雖然沒什麼遮瑕度,不過在乾燥天氣下,沒油光沒浮粉,貼薄滑溜妝容仍可保持一整天,讚!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為聖誕派對顯魅力 ✿ Christmas Look 2013 Bourjois 按我

施展令人驚喜的黑魔法 ❤ BOURJOIS Gold is Back 極速晶凝甲油 按我

易用。方便。有趣。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 Liner Effacable 按我

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