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ღ 舒服嘆。足浴。按摩 @ 朕足浴 ZHEN ღ・゚

足浴、推拿按摩 KL 真的又愛又恨,愛它帶來、消除疲勞、身心舒緩的爽快感,但最怕遇著不好的美容師,死推難按,完事後像比人打了一身般,真的貼錢買難受~近日收到了一間視貴客如皇帝親臨,致力為客人提供皇帝式的款待,名為 「朕」足浴的體驗邀請,很霸氣吸引的名字,也來試試吧!

是日 KL 來到朕足浴的位於中環世紀廣場十八樓 1802 室分店,這裡不難找,地鐵站再步行五分鐘便到。這裡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透過簡約佈局設計,為客人提供簡單而整潔舒服的憩閒場所,第一次到來,環境感覺不錯,整齊、優雅又衛生。

這裡提供的服務很全面,除了足浴按摩、全身推拿、古法刮痧、拔罐療法、淋巴按摩外,還有國手推拿的筋腱理療及孕婦按摩。KL 是日享用的是加入了 SPA 元素的足浴按摩及身體按摩。身穿牛仔褲的 KL 先更換上短褲,而按摩期間,更可免費享用多款茗茶或咖啡,真的是五星級服務!

第一次足浴的 KL 開始時心情有點緊張喔~治療師先用上天然的磨砂產品給 KL 雙腳清潔角質,手勢輕柔,心情也開始放鬆起來。

磨砂後,治療師把 KL 雙足放入充滿玫瑰花及中藥的浴盆中,輕輕的按著,猶如浸 SPA 般,很舒服呢~

雙腳享受著玫瑰花的放鬆下,治療師幫 KL 來過肩頸按摩,到位又不會死推難按,繃緊的雙肩如釋重擔,輕鬆舒暢。

浸完 SPA,雙腳柔軟滑溜,治療師再給 KL 雙肩敷上熱枕,可以改善血液循環,舒緩肌肉不適,接著在雙腳塗上按摩油,開始按摩囉~

治療師細心運用到位的施壓手法刺激自主神經系統以紓緩肌肉壓力、並融合淋巴引流讓身體達到健康的循環。手勢非常讚,柔強並進,雖然在淋巴不暢順的位置有點酸軟,但完全沒有不適。

最後是放鬆的輕按,心身完全投入放鬆境界,完成後整個人也輕鬆舒暢。

完成後,意外地,雙腳不只輕了,還瘦了!KL 水腫真的很嚴重,身心舒暢下效果如此好,這個 $228 / 50分鐘的足浴按摩,KL 會多點來~

享受過足浴按摩後,KL 再來一試身體按摩。

治療師先於 KL 頸、背、腰、腳進行經絡穴位按摩,同樣手勢很好,沒有辛苦,到位的酸酸軟軟,很舒緩。完成背面,之後 KL 反過來,治療師於正面的小腿、大腿開始,再於手、腋下、肩、腹,身體淋巴的部位按壓及推動,過程都不太辛苦,不過到腋下跟膝背一些淋巴位置因 KL 不太順暢的關係感覺會較大。整個過程不可稱得上舒服但沒有痛苦感,但其幫助去水腫緊緻功效很快感受到,完成後無傷無痛下整個身體輕鬆了不少,之後整日大小便便也變得頻密,連便便不通也改善了,不錯~有機會 KL 一定再來。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在 Zhen Foot Spa and Body Massag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zhen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