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₀:☆ 如置身海洋輕鬆寫意 。★。 Phytomer 全新 12 小時強效保濕啫喱 ☆:₀。

海洋除了孕育了不少美麗生態外,有研究指出,其所蘊含的 104 種微量元素,是保持細胞健康和身體平衡的重要養份和人體及肌膚有特別的親和性,是生命之泉。

KL 最近認識了以獨特的專利海洋生物模擬技術 (Marine Biotechnology) 見稱的法國著名護膚品牌 Phytomer,其在無污染的實驗室內培植出天然海洋成分,為肌膚帶來純淨有益,由內而外健康,提供貼心的呵護。

手上的 Phytomer 全新 12 小時強效保濕啫喱 $510 / 30ml,除了專利成分 Oligomer®,還含有重要海洋成分~ 褐藻類及保濕份子複物,特別針對缺水及乾性肌膚。褐藻類:重整肌膚儲水功能,預防真皮及表皮層之水分流失。保濕份子複合物:能加強表皮吸收水份的能力,及於表皮層形成保護膜。只需一滴 magic drop,便能讓肌膚擁有持久的保濕效果,正合現在乾燥濕度低的時候給皮膚呵護。

 

湖水藍啫喱質地輕柔清爽,幼滑易推,塗開滲透快,一下子已全吸收,沒刺激沒不適,即時為乾涸解渴般舒服。又充滿清新海洋氣味,讓人倍感輕鬆。

KL 最愛它有如為皮膚加添保護膜,水潤感覺持久,不會一瞬即逝,就算如此乾燥天氣下塗上,不立即擦面霜也沒繃緊情況,給皮膚滋潤零負擔,喜歡!

Phytomer 全新 12 小時強效保濕啫喱除了淨塗外更可混合面霜、粉底液使用,加強保濕功效;另配合家用美容儀使用,保濕效果更見突出,KL 也試試用上導入儀看看效果。

只需把 12 小時強效保濕啫喱沾濕化妝棉再套上導入儀於面上由額頭開始上而下、內而外做離子導入便可。

配合離子導入使用,皮膚像吸水棉般立即把 12 小時強效保濕啫喱吸收了,水水滑滑的充滿光澤,面上乾紋、細紋即時修復,皮膚飽滿彈性,早上用上,皮膚午後仍感水水的,沒有乾燥泛油問題,喜歡~

連續使用下,連皮膚最差的額頭也有明顯改善,不再乾燥泛紅,乾紋減淡了,重現光澤,觸感柔軟滑溜了不少呢~

秋冬天氣乾燥,皮膚不夠水,就算用上更名貴的護膚品或化妝品也是浪費,所以皮膚補濕很重要呢~Phytomer 這支全新 12 小時強效保濕啫喱除了專利成分 Oligomer®,還含有重要海洋成分~ 褐藻類及保濕份子複物,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但一支已可給皮膚注水同時鎖水,讓 KL 缺水及乾性肌膚強健對抗寒冬,貴一點也值得。

產品於中環、灣仔 Ever Beauty、銅鑼灣 Missy Beauty、美顏舍、尖沙咀 UNIQUE Beauty & J.Skin Beauty 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ytomer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